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14节

  这两个看点也使得这场比赛备受关注,两支战队的比赛还没开始,6657的直播间就涌入了十万以上贵宾。

  没办法,顶尖高手的比赛总是充满了期待性和观赏性。

  一边是被串子和粉丝们吹成目前世一狙的林野,一边是去年刚刚拿到TOP1的载物。

  这样的对局,狗路过都想看两眼吧。

  此时Bo3的三张地图已经确认下来。

  图一:死亡游乐园

  图二:荒漠迷城

  图三:阿努比斯

  双方选手都在做着最后的热身准备。

  玩机器抱腿坐在椅子上一边展示着自己的玉足,一边乐道:“嘛!这才是真正的比赛啊——!强者之间的对抗!C9!维塔利踢!胜者将直接奖励CS2的第一张贴纸!”

  “噢!感谢A神神了老板送的一发大火箭!祝老板天天开心,永远不死永远爽!”

  “感谢舌薯兄弟送的荧光棒。”

  【BYD!我们爱载兄弟就不能当不死族吗?】

  【我焯!好几年没看比赛了,NAVI队服都换了?胖球和森破都瘦成这B样了?】

  【冷知识,森破不仅瘦了,还整容了,ID也顺便改了】

  【艹!这NAVI的既视感也太强了吧!爷青回!】

  【今天依旧是期待已久的森载大战!】

  看着弹幕上的发言,玩机器已经忍不住“哦齁齁齁”的笑了起来。

  “卧槽你的!也太变态了,A神变森破都来了,不过也确实,这才是CS2版本的‘森载’大战了。”

  “不过就算变森破,现在的C9也是巅峰版NAVI了吧,A神的状态比森破要强太多了!”

  “但要是说这场比赛谁能赢,我感觉还真说不准,就看双方选手发挥得怎么样了。”

  “毕竟小蜜蜂最近的状态一直不怎么样,胖球最近也刚担任指挥,中间还是要有一个磨合过程的,所以这场比赛的悬念还是非常足的。”

  “诶!比赛要开了!让我们先看看双方手枪局的配置……”

  .....

  图一:死亡游乐园

  C9:electroNic、Ax1Le、Perfecto、Boombl4、Archer

  Vitality(小蜜蜂):ZywOo(载物)、Spinx(以色列狠人)、flameZ(火仔)、mezii(妹子)、apEX(豆豆)

  作为C9的选图,小蜜蜂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加油加油!别有太大压力!不管输赢我们都有容错,把我们准备的东西发挥出来就行。”groove开始与每个人碰拳激励。

  “加油!”胖球随后再次主动找林野碰了下拳,“我相信你!”

  胖球代替霍比特后,他们比赛时的座位也发生了变化,胖球作为指挥自然是坐在了最中间,而林野身边的角落则由电子哥坐了。

  不过对于胖球,林野现在还是蛮喜欢的。

  除了战术地位外,他还发现胖球另一个优点,那就是情绪价值给的好啊!

  前两天打训练赛的时候,一旦自己打出什么精彩操作,胖球就会在旁边直呼牛逼,就很......喜欢好吧。

  至于电子哥...

  林野扭头一看,又特么一脸死人表情的啃着自己手指头。

  这就是指挥差距啊!

  林野与胖球完成击拳后笑道:“加油!”

  比赛正式开始。

  手枪局,胖球直接Call了一波B区长管的提速,也算是胖球的指挥风格了。

  他的指挥特点之一就是节奏极快,很少做静态默认,一波拿到信息后要么直接转点,要么直接进攻,很少有那种犹犹豫豫的态度。

  五人静步来到长管近点后,电子哥作为第一身位直接钻了进去,左右近点没看到人后,胖球直接下达了爆弹指令。

  小蜜蜂这回合本就是一个3A2B的弱B防守站位,随着一波道具落下,B2楼上mezii的枪线直接被挡,位于水下的豆豆也第一时间吃到闪光。

  这让C9长管正面的四人轻轻松松踩进B包拿到枪位,一波补枪下,人数上直接完成了0换2。

  面对3V5的残局,又没有枪位的情况下,即使是载物也有点无能为力,从下水道绕到B小就拿到一个人头后就被交叉枪线补掉。

  “NIIICE!!打的漂亮!!”

  作为大CT图,能够在进攻方拿下手枪局,那压力会骤然减少一大半。

  而且虽然他们本次RMR2-0的开局容错率很高,但谁又想多打一轮赛事呢?

  随着距离淘汰边缘越近,心中那股无形的压力也会更大,能赢自然是奔着赢去的。

  次回合,小蜜蜂直接选择了纯Eco,没有任何意外发生,电子哥钻入电子管,带着车王直接闯进B包拿到一波三杀。

  这就是胖球指挥的第二个好处了。

  之前电子哥指挥的时候总是喜欢奖励自己长枪,而且一般也没人说啥,毕竟是指挥嘛,也没法说。

  但如今胖球让电子哥起冲锋枪拿击杀经济,电子哥什么话都没说,脸上表情更是没有变化,就显得很无所谓。

  正统的蓝领步枪手!原来这才是电子哥的正确驾驶方式!

  进入到长枪局后,胖球依旧Call了波B区的爆弹进攻,不过在此基础上,他们先是给了波A区的前点压力,不让对方轻松拿信息。

  第二时间也不管CT如何换位,胖球只是凭着感觉,下达爆弹指令。

  连续两次在B区吃瘪,豆豆也是直接叫出一个3B2A的防守,让载物和Spinx去守A。

  结果嘛......

  众所周知,如今这支小蜜蜂阵容在有载物的情况下才能算是上重防。

  B区爆弹之后,电子哥又是一波强势突破,先斩B柱的火仔,接着扫射转移打掉了油桶的mezii。

  又是一波极速的0换2!

  豆豆在b2楼烟里找不到枪位,无奈只好跳到水下,结果半空就被身后的阿乐给补枪打掉。

  几乎和手枪局一模一样的场景,载物和Spinx两人也没了回防的必要,直接选择保枪。

  但C9的经济已经滚了起来,丝毫不怕掉枪,直接前后去围剿,最终在载物换掉两人的情况下,小蜜蜂依旧一把长枪没保下来。

  双方比分一路来到了4-0。

  “牛哇老电!”

  林野直接扭头狠狠夸道。

  这就是胖球指挥的又双一个好处了,解放了电子哥的火力后,电子哥现在跟之前完全都不是一个人了!

  林野其实在赛前就知道他们和小蜜蜂的比赛节奏会很大,赛后和载物的对位数据肯定会影响别人对他的评价,所以一时间也倍感压力。

  结果呢,开局四回合啥也没干,直接被电子哥给带飞了,而自己特么还是个2-1的KD。

  “哼哼。”

  电子哥以一个极其变态的笑声笑了出来,随后又表现出一脸不屑。

  不过意思也表现得很明显了——看哥吊不。

  啧,死傲娇。

  ……

  连丢四分后,小蜜蜂也终于是点下了图一的第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C9就没有开局那么顺利了,倒也不是公式化比赛,只能说豆豆的指挥还是有点东西的。

  由于B区老是沦陷,豆豆第五回合直接叫了一个4B的开局,让载物一个人去重防A区。

  载物最变态的不是他的枪法有多准,而是他的游戏智商太高了!

  面对C9这回合的A区控图推进,单A的他感觉到压力后先是封了一颗A小的隔断烟,随后直接缩在A小烟雾边缘进行架烟。

  这就导致胖球第一时间推到厕所口没见A包点有人,还以为这颗A小烟只是起到一个防止他们控图速度的干扰烟。

  于是让A小位置的阿乐带包直接混烟。

  结果阿乐人没了不说,C4还掉在了A小,胖球第一时间扭头去看A小,这时CT的回防优势就展现出来了,spinx几秒内赶了回来,直接打掉了其侧身。

  再加上在长管外单做默认的P元帅被对方主动反清白给掉,剩下的林野和阿乐也没任何办法,2V5的残局只是尝试一下后就一命呜呼。

  开张的豆豆也终于是找到了拿分节奏,开始一口气追分。

  等比分来到第十一回合时,双方比分也已经来到了6-4。

  连追六分看似很夸张,但在死亡游乐园这张图的进攻方来说就显得很正常了。

  豆豆暂停过后的防守战术就很明确。

  开局4B防rush,让载物单A开,然后再让spinx第二时间去回防A区。

  就这么简单的战术,C9一时间居然难以找到突破口。

  一方面是A区的进攻区域拉得太长了,他们C9想要推进A区图权的话,A大不必多说,那么长的过道,载物第一时间就能拿到信息喊队友回防。

  厕所那里也是,需要排的点太多,等一切准备工作做好,spinx已经自己回防了。

  载物只要凭借着自己的个人能力稍微拖一会,小蜜蜂的其他人回防就能马上赶到。

  什么?你说厕所不排点直接提速干载物?

  万一哪个犄角旮旯钻个老六,之前长枪局一分一输,两分直接都没了,谁敢赌啊。

  更何况后面还有个载物的大狙呢,直接送也不是办法啊!

  第二方面就是等小蜜蜂B区做好防Rush工作后,C9再想去爆弹打就很难进点了。

  其实就是地图结构的问题,进攻方在防守方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就是不好拿分,不然这张图也不会叫做大CT图了。

  “要么解决A区的载物……要么想办法第一时间抢到B区枪位……”

  连丢六分的胖球还在那里嘟囔着想着怎么破局,在开局4-0的情况下4-8进入下半场,他实在不甘心啊!

  想了一会后,胖球扭头对林野道:“你这回合要不起进攻狙吧?”

  “啊?”

  死亡游乐园的进攻狙地位堪比炼狱小镇,林野前面几个回合都没机会起大狙,所以也就没有外界所期待的大狙对位了。

  至于他的步枪水平……比之前的提升是大,但电子哥和阿乐这几个回合都如此无力,他自己就更不用说了。

  “起进攻狙?小蜜蜂不前压的啊……”林野表示疑惑。

  死亡游乐园的大狙作用就是A大反架和踩气球偷人,又或者去架长管抓对面前压拿信息。

  但小蜜蜂这几个回合都没前压过,所以林野就对胖球的想法有些不理解。

  “......”胖球犹豫了一下后,开口道,“但是对面第二时间会在运钞车那个位置跳看拿A大信息,我想让你用大狙尝试一下,如果我们开局拿到人数优势,处理载物一个单人防守就简单多了。”

首节 上一节 114/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