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13节

  之前看NAVI比赛直播的时候,中间的指挥椅子上总能看见一坨胖球,而现在......

  完全跟胖沾不上边好吧!

  甚至一眼看上去还有点消瘦。

  见两人打过招呼,groove笑着开口道:“现在人也算齐了,那我们重新安排了一下战队内的各个职责吧,明天我去约两场训练赛,尝试一下。”

  说罢,groove就拿着一个本子念了起来。

  胖球,负责指挥以及道具辅助,同样也是战术型突破,就是那种负责摸点,前压拿信息的人,有点类似于如今Faze中大表哥的位置。

  主突破位自然是电子哥了。

  P元帅原本是辅助位,现在随着霍比特的下放,如今变成了自由人位置。

  至于适应问题......之前的那支巅峰NAVI,P元帅就是走的自由人位,前段时间打纯辅助位才算是真正的不适应。

  阿乐嘛,负责补道具,打信息枪,帮突破位的电子哥兜底。

  林野自己自然是狙击手了,而且在这套新阵容里,还解放了他道具手的职责!

  林野听后暗暗一盘算,怎么感觉换了指挥后自己的位置更加舒服了?

  解放道具这方面就不用多说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他丢道具的时候手一滑丢个晴转多云烟了。

  最重要的是按照groove和胖球所说的新体系,如今的林野不管是在进攻方还是防守方,完全成了蒙多了!

  除了一些既定战术外,几乎是想去哪就去哪。

  只是……

  听groove讲着东西,林野环顾了下四周的队友。

  胖球...电子哥...P元帅...阿乐...自己主狙。

  而且就以阿乐目前的状态,真比b1t强吧!

  嘶~

  自己是不是把某个人的位置给占了?

  他们现在算是船新版本的巅峰NAVI?

  -----------------

  今天最后渣更一天,明天保底万字。

第81章 “森”载大战

  自从去年九月底CS2的上线,直到如今已经有五个多月了。

  随着V社的不断优化,大量BUG修复,虽然有不少老玩家退坑,但画质和引擎的提升同时又吸引来了不少新玩家入坑。

  而且CSGO这款游戏的比赛又有着一股独特的魅劲,即使老玩家选择退坑,但在遇到各种大项赛事时,又会忍不住去观看。

  再加上林野前段时间的云出圈,导致目前国内CS2的玩家人数总量虽然没有上升太多,但赛事热度却是空前高涨。

  而哥本哈根Major作为CS2的第一届Major赛事,那热度自然不用多说了,毕竟是CSGO的最高级别赛事,没有之一。

  国内玩家在各个论坛上都在对这届Major赛事的最终结果进行着大量猜测讨论。

  【老尼~(哭)!这次你能做到吗?】

  【认命吧,尼尼孩孩“没这”冠军】

  【这次CNCS给点力啊!几年都没出过贴纸了!】

  【没记错的话,CNCS选手已经五年多没拿过贴纸了】

  【没事,这次有A神了,贴纸保底是有了】

  【嘶~A神不会拿Major冠军吧,毕竟卡托维兹冠军都拿了】

  【没这么简单,G2去年卡托和科隆冠军全拿了,结果巴黎Major连冠军组都没进去】

  【还Major冠军呢,Archer的细节差的一批,正赛能不能进去都难说】

  【怎么,A神在卡托维兹把你主队一脚踢死了?拿不到贴纸都来了?】

  【......】

  在国内玩家的各种声音中,远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这座被称为“小巴黎”的城市里。

  C9两轮的Bo1比赛已经结束了,已经拿到2-0成绩的他们只要再赢下一场Bo3,就能进入到Major正赛拿到贴纸的资格了。

  看似很顺利,但实际…也很顺利。

  这两轮Bo1怎么说呢...

  C9运气也是好,第一轮遇到PERA战队不必多说,一支由土耳其和匈牙利成员混合组成的战队,连二线战队都算不上,直接被他们数值碾压,一脚踢死。

  不过有意思的是,这支战队在欧洲公开预选赛期间被多人质疑开挂,像smooya和MAJ3R这种知名职业选手都公开对其产生了质疑。

  但可惜的是,这次的RMR B组预选赛是线下赛,forsaken的传说已经成为历史,这些BYD不管线上开没开,但线下肯定是不敢的。

  第二轮遇到的对手就是Apeks了,这支战队同样也是巴黎Major的四强战队。

  但其中的核心成员JL以及北马其顿刚枪指挥kyxsan(K3)已经被其他战队买走合同,这支战队如今的实力也就不用多说了。

  依旧一脚踹死。

  赛事方酒店的训练室当中,刚刚跟队友一起复盘完毕的林野咂咂嘴道:“这贴纸拿的未免有点太轻松了吧。”

  在他的潜意识里,Major贴纸可是多少职业选手穷极一生都无法完成的目标啊!

  林野之前做梦都想给自己的饰品上贴上独属于自己的四连签名金贴。

  但现在......随手踢死两支战队,再在接下来的三场Bo3中赢下一场就能晋级正赛拿贴纸了,容错率高的可怕。

  这种唾手可得的反差感,让林野感到极度的不真实。

  这跟突然在国产区看到自己曾经爱而不得的白月光有什么区别?!

  只是他的话并没有引起众人的共鸣......

  因为他的队友中,有三个人拿到过Major冠军,最差的阿乐也进入过Major四强。

  对他们来说,进Major拿贴纸好像确实跟喝水一样简单。

  NND,又是荣誉霸凌!

  倒是一旁的groove笑着提醒道:“还没到放松的时候,别忘了我们没遇到强队呢,而且我们本身的磨合还有很大问题,这一点得抓紧时间了。”

  瑞士轮赛制就是1-0战绩的战队和1-0打,0-1战绩的和0-1的打,以此类推,赢下三场比赛就晋级,输掉三场比赛就去机场。

  所以2-0的他们下轮对手肯定也是2-0,保底也是个强队或者是状态巨好的战队。

  一旁的胖球也点了点头,道:“战术方面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说罢,他又带着点自嘲的意思笑道:“现在打比赛总让我有种旧时代老古董的感觉,必须得抓紧时间跟上了。”

  说是自嘲,其实也是大实话。

  自从22年5月份被NAVI下放到现在,他就加入1WIN这支战队打了打次级联赛,再经历过CS2这么大的版本改动,如今的他还有许多需要适应的东西。

  毕竟当一线战队指挥和当二线战队指挥,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但在胖球心里,有一个核心点是一直没变的。

  那就是把队内大哥给伺候舒服了,让其发挥出最高的实力上限来。

  groove笑着对胖球说道:“放心,我会帮你的,除了道具外,其实大多数战术和CSGO时期的并没有差多少,我们现在只要能稳扎稳打,上限和下限都不会低的。”

  教练和指挥本来就是穿一条裤子的,在groove看来,胖球指挥的再烂,也要比电子哥强。

  毕竟电子哥太犟了,一言不合就要按照他自己的思路来。

  “对了,我们明天下一轮的对手是谁来着?”正啃着破香蕉的P元帅突然问道。

  “我刚才看结果还没出...我再看下。”说罢,groove拿起手机查询了起来。

  “诶!出来了!是...呃...”

  “谁啊!别当谜语人!”

  “是...小蜜蜂...”

  “呃......”

  众人也跟着愕然了起来。

  果然人生没有那么多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小蜜蜂这支战队,但凡是看过CSGO赛事的玩家就没有不认识的。

  绝对的顶级强队,再加上队内有个动不动就开一波的邪恶大番薯在,这支战队的上限也无限的高。

  在巴黎Major期间,他们以一种绝对统治的姿态拿到了Major冠军。

  只是上次卡托维兹时,他们早早翻车回家,这才没让C9碰到。

  但就Vitalit这个队标和ZywOo这个ID放在一起,就没人敢轻看他们的实力。

  当然,最愕然的就是林野了。

  对位ZywOo?我?真的假的?

  这恐怕是他进入C9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了。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小蜜蜂这支战队自从巴黎Major夺冠后好像休假休懵了,到现在都没有再拿到过什么冠军荣誉。

  “他们前两轮的成绩怎么样?”胖球问道。

  教练翻了一下,又是一阵沉默,随后才缓缓开口道:“他们前两轮遇到的是X队和GL,一场13-2,一场13-3。”

  “......”

  X队和GL虽然不算顶级强队吧,但实力也不弱啊。

  结果两支队伍在小蜜蜂手上就只拿了五分?

  要不要这么夸张!

  接下来的这场Bo3绝对是一场硬仗了。

  “事已至此......”

  要不说人家groove当教练呢?就敢在这种沉默中率先发言。

  “事已至此先去吃饭吧,吃完饭我们再好好研究一下小蜜蜂的比赛demo......”

  “……”

  ......

  2024年2月20日,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C9迎来了他们的RMR第三轮赛事。

  同一时间,国内晚上九点半,也算是最为阳间的黄金观赛时间了。

  C9对战小蜜蜂。

  Archer对位ZywOo。

首节 上一节 113/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