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抓运钞车跳看?”
开什么玩笑?!

这个难度要比荒漠迷城进攻狙在B2抓跳看信息难度高上无数倍吧!
而且对方只会给一次机会,跳看拿到信息后立马就缩头喊队友了,让载物来抓这个机会都很难抓得到啊!
但要是没抓住机会的话,那他进攻狙就彻底废了,还不如拿个沙鹰去当嘉豪。
“嗯......”
胖球觉得也是,正想着其他办法时,一旁的电子哥却突然开口了,他面无表情道:
“如果是s1mple的话,他一定会敢来尝试的。”
你妈......
林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COS日向Niko,但暂停时间马上结束,胖球一时半会也没必拿分的进攻思路。
来C9时间太短,准备的战术还是太少了。
放在之前NAVI时,胖球在赛前每张图都会至少准备20种既定战术,以此来应对各种情况。
但现在......
“来!”
林野忍不可忍,直接大手一挥。
“狙来!”
暂停时间结束,又是常规的给灭火烟抢游乐园位置,然后第二时间朝着A大和中路位置做推进。
豆豆在C9点了暂停后也没有改变防守思路的想法,毕竟在一直拿分诶,擅自改变说不定还会被抓破绽,不如以不变应万变。
就这样,林野在队友的控图排点下,来到了A大狙位,顺便被队友双架了上去。
不过为了怕载物突然开透,他第一时间还得注意着下面过点,防止被载物突然repeek拉出秒掉。
时间来到一分二十秒,豆豆已经将工地的控制权反清了下来,确保C9短时间内不会B小长管夹B后,便让Spinx回去帮载物了。
“A小和中路都没见人。”
见到队友支援过来,载物也是大胆踩到了台下位置去拿远一点的信息,毕竟spinx一回来,就有人帮他看厕所口了。
Spinx也是会意,先是架了几秒厕所口,感觉不会被抓Timing后,直接来到运钞车后跳着观察信息。

只要A大没见人,在接下来的好几秒内,他们的A区防守都是安全的,毕竟这么长的进攻距离,C9也没办法带个喷气加速进点吧。
“嗯?”
Spinx刚一跃起,就看到极远的位置有人在架枪。
大狙吗?
有点意思,这种位置对面要是能狙中,他直接......
我焯!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Spinx】
“啊——!”
“卧槽你的!红色闪光来了!这TM怎么狙的中的!一发暴力洗头!”
玩机器原来还不理解C9起进攻狙有什么意义。
但此时的他瞬间高潮。
他看到了什么!
原本在架着下方的林野看到车上露出头皮后,大狙直接以肉眼看不清的速度甩了过去!
而且还甩中了!
(大概如图所示)

而他要不是因为上帝视角,他甚至连这个头皮位都没看见!
快!太快了!
在他的印象里,林野只是甩狙甩的中,不容易空枪而已,反应其实并不快。
但现在呢!
直接超越人类极限了!
“Spinx倒了!C9直接开始爆弹!载物一个人在台下危险了,噢——他狙掉了A小拉出来的阿乐,但是电子哥也从厕所口踩了出来,没人帮载物看厕所口了!”
“载物大狙没办法了!被轻松偷掉侧身!”
“小蜜蜂的回防速度很快,但是C9已经占住枪位了!豆豆还想混烟抓下包Timing!但是Archer的大狙已经在架这个位置!”
“根本不会空枪!”
“火仔和mezii还想尝试回防找机会,但是没机会了!Archer的大狙直架太稳了!”
激情输出一波后,玩机器终于是缓了一大口气。
“卧槽!兄弟们!这波纯纯是Archer一个人破了A区防守啊!”
“原本两个人A区守的好好的,结果spinx这么一掉点,载物那个位置根本走不了了!不然C9这波没有这么容易进点的!”
此时的导播也是很懂,在新回合准备时间中,直接将刚才的狙击画面进行回放。
0.25倍的慢倍镜头下,玩机器和观众才堪堪看见了那个一闪而过的头皮。
而林野的大狙准星就这么甩了过去!
而且还中了!
【?????】
【这真是人类?!】
【不是哥们!被打急眼了也不能开锁啊!】
【我感觉...不如C9的Archer本人...】
【我焯你的!不是说好的A神是直架型大狙吗?现在反应怎么这么快了!】
【赶紧快进到图二啊!我想看载物和Archer对掏大狙!】
第82章 Archer:你先开的
“NIIIIICE!!”
“哦吼!我特么就知道你能狙得中!!你太吊了!”胖球兴奋大喊,朝着林野狠狠击了下掌。
说实话,他刚才提出进攻狙这个思路的时候,自己都不确定这个想法能不能落地。
毕竟就那个位置,你让谁来都不敢说有多大的把握。
结果呢,林野真的抓住了那个一瞬之间的机会!
自己职业生涯命中注定有贵人相助啊,这以后真得狠狠舔住了!
而在舔大哥这方面,他胖球可太有经验了。
“哈哈!小吊小吊!补兑!大吊大吊!哈哈!”林野谦虚过后也是长出一口气。
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一枪是怎么中的,就是凭感觉下意识的一甩。
但不得不说,凭努力和汗水换来的反应真是个好东西啊!
上半场最后一个回合,豆豆感觉之前的战术并没有错,只是因为Spinx送出首杀才导致丢分,于是也没有改变防守思路的想法。
于是这回合胖球直接提速爆弹Rush了一波A点。
在这种情况下,单A的载物愣是硬接两个人才被雷火套餐送走,在最后3V4的残局当中,C9还是凭借着枪位优势,险胜再拿一分。
最终图一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6-6,对于4-0的开局来说,他们中期连续丢分有点拉了,但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毕竟小蜜蜂在这张图上的进攻方也不怎么样。
就这么说吧......小蜜蜂在死亡游乐园的CT方胜率高达59%,而换位到进攻方后,就只剩可怜的40.5%了。
半场休息期间,小蜜蜂选手席。
豆豆忍不住皱着眉头朝Spinx问道:“你之前那波什么情况?!要不是你送出首杀,我们下半场会打得更舒服。”
C9能接受6-6平分,他接受不了啊!
如果不是Spinx,他感觉4-8进入下半场是完全没问题的。
以他对胖球的了解,如果不是那回合拿到一分,对方也不会毫无顾忌的提速爆弹。
最近小蜜蜂在各大赛事上的成绩拉胯,作为指挥的他压力简直爆炸了,社区玩家甚至都在集体向小蜜蜂俱乐部施压,要求“开除”他了。
嗯......
就跟国内玩家当初讨伐259的情况一模一样。
豆豆感觉冤啊!
他感觉战队成绩不好,究其原因就是Spinx的锅!完全没打出“世界第二自由人”的作用。
Spinx之前在ENCE的时候可是绝对大腿啊!
防守核心、大区防守人柱力。
但来到小蜜蜂后,豆豆肯定是要把资源尽可能地往载物这方面倾斜的,Spinx自然只能帮忙辅助了,这就导致Spinx极其不习惯。
还有一方面就是豆豆喜欢临场应变,和胖球、大表哥是一个类型的指挥。
而Spinx呢,之前在ENCE经常打固定战术,更喜欢学院派。
多层原因叠加后,前面还有个Major冠军能缓和一下团队气氛。
但现在时间一久,矛盾又出现了,这就导致Spinx如今进攻和防守都打得极其别扭,个人数据和状态都断崖下滑。
当然了,豆豆对Spinx不满,Spinx对豆豆肯定也不满了。
一个老登特么的吃那么多资源,还掌握队伍所有话语权,根本不给自己发挥空间。
于是在听到豆豆的质疑后,Spinx甚至懒得解释,直接双手一摊道:
“我感觉我没问题,而且现在说这个有什么用,赛后复盘一下不就知道了?”
“你你你!”
豆豆“你”了半天后还是忍住了,差点种族歧视的话都说了出来。
非必要情况下,矛盾还是不要激发比较好,毕竟换人磨合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尤其是他们这种顶级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