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62节

  说到这里,林野突然想到什么,朝着电子哥狠狠压力道:“我就搞不懂了!你个BYD的!昨天图三远古遗迹第十七个回合,一分三十四秒的时候,你B斜坡为什么要前压啊!”

  “你那个人头一白给,其他人还怎么守?!我真是服了你了!”

  电子哥正低头叉着鹅肝呢,此时也不禁抬头愕然。

  嗯?

  说好的比赛细节都忘了呢?怎么还精确到秒了?

  但他想反驳又反驳不出东西来,那回合他也记得,他当时感觉是个非常规前压的好机会。

  只要能抓住Faze破绽,他们当时的比分就能反超了,结果一上头...局势更崩溃了。

  于是电子哥就那么愣了几秒,最后一句话也没说,又低头去切鹅肝了,只是脸蛋有些红红的。

  随后林野也没过多深究,毕竟就如他刚才所说,比赛已经结束了,复盘的意义也不大,此时众人随便吐槽两句,有点发泄情绪的意思。

  于是就这么边吃边聊半个小时后,胖球突然扭头对阿乐说道:“你真考虑好要休息了吗?”

  话题突然变得敏感了起来,其他人也停止了闲话。

  阿乐点了点头,随即又摇了摇头道:“我先回去再考虑几天吧,和经理聊一聊再说。”

  “嗯……”

  胖球应了一声后,饭桌上就这么安静了下来。

  奇怪耶……

  林野刚打算说些什么时,胖球又开口了,还是冲着他来的,语气中带了点试探的意思。

  “那个Archer…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我吗?我打算等会两点就去皇家体育馆排演表演赛。”

  “……”

  “噗嗤…”P元帅直接绷不住笑出了声,“你这理解能力,堪比一只成年边牧了。”

  胖球无语地重新开口道:“是问你…唉,你看你和俱乐部的短期合同不是到时间了吗…就是那个…”

  “噢~”

  林野恍然大悟后,想了想后才开口道:“我过两天也先和经理聊聊再说吧。”

  其实这段时间已经有战队在私下和他交流过了,也不算私下交流吧,就是在推上后台问他有没有进入战队的意向。

  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二三线战队,不像是招人的,更像是捡漏的。

  大部分说辞都是“你年龄这么大了,还是狙击手”“晚年可能保不住”“不如来我们战队,我无条件相信你”之类的话。

  一线战队的话,只有三支战队。

  一个是X队,他们当时在传奇组小组赛输给了C9,结果下一轮Bo3也没挺住,直接君临机场去了,所以管理层有想要换掉队内狙击手nicoodoz的意思。

  另外一支就是经典战队NIP了,他们这次Major成绩很糟糕,欧洲RMR A组中直接0胜3负,拿了个零蛋的好成绩,管理层一气之下,想要直接重组新阵容了。

  至于最后一个倒是让林野很是意外,居然同样是这次没有进入到RMR正赛中的液体!

  让林野意外的不是液体会接触他,真正让他意外的是液体明明才招入点子哥不久啊,难道点子哥不想当指挥狙了?

  但是这三支战队说实话,对林野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X队不太适合他的打法习惯。

  NIP则是有点太画饼了,按照V社的规则,他们要么现在阵容留三个人,要么战队积分清零,从各种低级赛事开始打。

  前者阵容强度依旧上不去,后者......不是哥们,自己好歹也是个卡托维兹冠军,在二三线赛场再打拼几个月真的合适吗?

  至于液体,看样子纸面实力不弱,有总监,有狂哥,有NAF,还有点子哥......

  但进过一次C9之后,他也明白了很多道理,这种看似很强,但成绩又巨拉胯的战队,内部绝对是有大恐怖存在的。

  真考虑去液体的话,还不如留在C9呢。

  所以林野才想着过几天跟C9的战队经理再聊聊,期间再看看有没有新的战队对他有意向。

  胖球听到林野是这个回答,便也不好再追问什么了。

  毕竟按照当初签的合同条款,林野甚至都不算是他们C9中的一员了。

  电子哥则是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又没说出口。

  于是众人在一种颇为诡异的气氛当中,走完了这顿午餐的尾声。

  餐厅距离酒店不远,众人选择了走路回去。

  途中,P元帅一把搂住了林野,突然道:“呐...我们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去健身房的,对吧?”

  林野笑了笑,“会的。”

  P元帅有些无奈道:“唉~你这懒狗!”

  ......

  ......

  回酒店后,在C9其他人商量着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看总决赛时,林野已经休整一番,坐上了官方专门接他前往皇家体育馆的大巴车。

  大巴车上除了林野外,自然还有其他参加表演赛的选手。

  “你...就不能重新选个位置坐吗?”donk望着林野,有些无奈地说道。

  他是真怕了林野了,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

  “?”林野环顾一周,车上座位全是人,“不坐这我坐哪?”

  随即他又嘿嘿一笑,道:“如果不想跟我坐一起,我可以给你推荐个座位。”

  “哪里?”donk下意识问道。

  林野大拇指往后一撇,“坐Niko腿上去,他喜欢小孩。”

  林野还没说完,一只手就伸进了他的咯吱窝,“你在乱说什么呢?!信不信我弄你!”

  随着声音同时传来的,还有Niko那张起身伸过来的脸,老霸道了。

  “哈哈哈!错了错了!”

  听到林野求饶,Niko这才松开手,不过好像说的也没错,他也确实是喜欢年轻人。

  别误会,不是生理意义上的喜欢。

  他只是年轻时走的弯路太多,想给别人撑起一把伞而已,毕竟大多数刚入行的职业选手都是很小很小的孩子,什么都不太懂。

  看见这种情况,他就忍不住想提点提点,反正也是顺手顺嘴的事情。

  但是怎么到了Archer嘴里,自己就跟变态一样了?!

  想到这里,Niko又看向一旁正扣着手指的载物,带着点关心道:“你最近还在减肥吗?身体怎么样了?”

  载物抬头,呲着大牙憨笑着说道:“已经好多了。”

  听着到处找人“嘘寒问暖”的Niko,林野忍不住轻哼笑了起来。

  这Niko怎么有种居委会大妈的感觉。

  很快,目的地到达。

  林野跟着众人走下了大巴,他抬头望了眼湛蓝的天空,吐槽道:“这沟槽的天气,昨天还是倾盆大雨,今天怎么就这么热了?”

  “哥本哈根的天气就这样,走吧,马上到排练时间了。”Niko笑着说道。

  林野快走了几步,跟上Niko后又问道:“我们表演赛的对手是谁啊?”

  Niko咧嘴一笑,“是A队。”

  “A队?蛇鼠野榜他们?”

  “NO!NO!NO!”Niko摇头笑道,“是18年的A队,魔男,格雷武他们。”

  好家伙,林野顿时PTSD犯了。

  他刚打职业那年,正好是A队铸造王朝的时期。

  连续三届Major冠军,18年全年11座S级赛事冠军,核子危机37场连胜不败,连续三年 HLTV世界第一。

  当时A队的比赛都不需要看,睡一觉醒来就是冠军。

  当时林野不喜欢A队的默认打法,但偏偏每次赛事决赛都有A队,偏偏每次赢的又总是A队。

  接近两年的职业赛场统治,让人听了能不害怕吗?

  可惜次年就是疫情了,不然A队的王朝能够持续多久谁也不知道。

  不过这些都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就如今巅峰A队五人组的状态,与林野Niko他们组成的表演赛阵容相撞的话......

  “表演赛嘛,娱乐效果为主,等会下手别太重了。”

  “明白!”

  林野和Niko两人互相扭头,相视一笑。

  

  这次也算是能拿个冠军回家了。

  ......

  ......

  经过了一番彩排和赛前准备后,时间已经来到了下午六点。

  在主持人Banks的一番激情公式化演讲之后,林野跟在载物身后,重新踏上了皇家体育馆的舞台。

  这次倒是没有对林野的嘘声了,全场尽是欢呼和尖叫。

  一方面是相比C9当时对战小蜜蜂的八强赛,此时线下观众已经换了一大批。

  另一方面就是今天的表演赛阵容有点太过于豪华了。

  一边也算是丹麦CS的传奇和骄傲了。

  而另一边呢,几乎全是人气爆棚的明星哥,最近人气最低的居然是三届TOP1选手的载物。

  没办法,昙花十八现的他这段时间有些太泯了,外网甚至都在讨论他会不会步了森破的后尘,迟早彻底泯然众人。

  在观众们的热情氛围当中,Banks举着话筒开始了赛前采访。

  “device,今天作为你们表演赛对手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你觉得你们这支曾经的传奇能够战胜他们吗?”

  阿汤哥笑了笑:“当然,不过我会让着点年轻人的。”

  听到这话,场下观众哄笑不止。

  低情商,打不过。

  高情商,会让的。

  “那么作为目前哥本哈根Major数据最高的选手,你有没有想对前辈们说的。”Banks又将话筒举到了林野面前。

  林野接过话筒,认真笑道:“虽然前辈们都很强,但是我们会尽力的!”

首节 上一节 162/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