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移动和瞄准本就是两套独立的操作体系。
普通玩家往往只能兼顾其中之一——
当注意力放在准星上时,身位控制便容易出现问题;当刻意控制身位时,瞄准又会受到影响。
而顶级职业选手之所以强大,便是在于能够将这两套操作融为一体。
之前林野的左右手协调能力只能算是一般,堪堪达到职业水准而已。
而现在有了这个技能......
他后续再练练AK控枪之类的,终有一天会达到donk的那个水准。
贼几把变态好吧!
心情略好的林野随即又欣赏了一眼自己的面板属性。

“基础枪法、意识还有地图理解这方面以后都得加快提升了啊......”
思考着接下来的个人提升,精神有些疲惫的林野躺在床上也渐渐陷入了沉睡。
可能是太久没有睡过好觉,也可能是昨天的Bo3真的让人有些燃尽了。
昨天晚上大概是不到九点睡的觉,当林野眼睛再度睁开时,已经是早上七点多了。
足足睡了有十一个小时!
精神饱满的状态下,连昨天输掉比赛的不甘都冲淡了几分。
林野起身洗漱,顺便打开手机看了下昨天的比赛结果。
刚刚打开网站,一个巨大的标题便蹦了出来。
【NAVI在哥本哈根Major半决赛中击败了G2;小李子: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老尼啊...说好的决赛相会呢...你怎么也干了!”
正刷着牙的林野也是不由叹气。
他瞥了一眼下方的数据图,也知道G2输比赛的原因是什么了。
两绿带三红。
小孩三张图打了1.47的Rating,NIko虽然绿了,但也没绿多少。
仅仅只有1.07的Rating数据。
嘶~
有点眼熟。
林野又点开了Faze击败C9的新闻,往下拉便是双方选手的数据图。
依旧是两绿带三红。
他自己在三张地图打了1.49的Rating,而电子哥呢.....
同样绿了一丢丢,1.06的Rating
“......”
看来坐牢的人大有人在啊......
林野关掉了有些闹心的数据图,又翻阅起其他新闻,居然又刷到一条与自己相关的。
是八强比赛结束后,载物面对现场记者采访所说的话。
【ZywOo:Archer是我今年遇到最难处理的选手之一】
打开新闻内容,是载物对于输掉比赛时的看法,基本上两三句话中,就提到了“Archer”这个ID。
“嗯,说的很中肯......”
林野继续往下翻,又是一条关于自己的,不过这次不是选手了,而是一个分析师的采访。
这个分析师也很有名了,叫SPUNJ。
他被誉为“CS界战术分析天花板”,同样也是前职业选手,还是Major官方分析台常驻嘉宾。
新闻的标题是:【Archer今年或许有希望冲击TOP5选手】
林野点进一看,一段原话是:“当卡托维兹的比赛结束时,我总以为Archer只是CS2新版本的一个幸运儿。”
“但这次的哥本哈根Major旅程,虽然他倒在了总决赛前,但也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
“Archer这位选手的表现超乎了我想象,面对众多战队的研究针对,他依旧打出了令人惊讶的数据表现。”
“这已经是明星级别选手的发挥了,我甚至可以笃定,如果Archer能在下半年的科隆以及上海Major取得不菲的成绩,他甚至有希望冲击TOP前三!”
林野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新闻内容,心中愕然。
“还有这么懂比赛的分析师?牛逼啊!”
他接着又往下一拉,是国外观众们对于自己的评价。
【中肯!】
【他的大狙在观赏性上甚至不亚于森破】
【帅呆了!我甚至想嫁给他,尤其前几天对着万人观众竖中指,太酷啦!】
【我有预感,他甚至有希望成为未来几年的某一届TOP1】
【......】
“呦!不赖!”
林野还以为自己现在在国外的口碑很差呢。
洗漱完毕后,他便直接出门直奔餐厅,十几个小时没有进食,肚子都响了半天了。
来到二楼餐厅,林野取完早餐后,居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于是他直接端着餐盘走了上去,坐到对面。
“早上好,Niko......”
打招呼的时候,林野突然又有些苦涩。
沟槽的,说好的决赛相会,怎么现在成了饭桌相会了?
也行吧,反正是相会了。
Niko抬头,看到是林野后,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OH!你居然也来吃早餐!我刚才叫了伊利亚起床,可是他半天没反应。”
林野没好意思说自己一觉睡了十几个小时,便哈哈笑道:“我一向都是起这么早的。”
“不过我还以为和你打招呼时,你会有些不开心呢。”
他指的是Niko昨天刚输掉比赛,现在情绪应该会失落,没想到和平时的样子没什么区别。
Niko闻言摇了摇头,笑道:“比赛已经结束了,还有什么可纠结的,不如做好以后。”
“Maybe not today......
but one day
I'll be a champion。”
嘶~
这份心态,不愧是在亚军争夺战中拿到了亚军的选手。
“对了,”NIko又抬起了头,问道,“这次Major表演赛你参加吗?”
林野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昨天晚上比赛结束的时候,就有官方人员前来邀请他了。
表演赛的内容很简单。
由丹麦的一些传奇老将,对战本次参赛队伍的选手。
而且林野这次的表演赛阵容也已经确定下来了。
Archer、Niko、donk、ZywOo、m0NESY
嗯...
数值上还差了一点,但是表演赛应该够用了。
第107章 小孩子不懂事,瞎打着玩的
早餐是与Niko随便聊了点趣事后,两人便分开了。
中午,在groove的号召下,C9众人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家高档餐厅。
算是Major赛后的聚餐,也算是大家临时的散伙饭。
晚上林野还要受邀去参加表演赛,其他人如果不想去现场看总决赛的话,等会就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经过将近一天一夜的调整,C9众人的情绪也不像昨天那般沉闷了。
毕竟都是老将,什么比赛没输过,情绪调节这方面都是顶级的,此时也是该吃吃该喝喝。
就连昨天刚输掉的比赛,也不再是众人交谈时的忌讳话题。
“这大表哥是真会藏啊!昨天至少有四五套战术是在训练赛和前面比赛中没见过的。”此时的胖球抿了一口红酒后,也是无奈的吐槽道。
“嗯...他们准备的东西不少,居然到了半决赛还能有这么多新战术,有点佩服他们的教练团队了。”groove跟着附和了一句。
两人在团队中的职责不同,关注的点也不同。
林野此时也是刚咀嚼完嘴里的牛排,听到两人对话,却是摇头道:“我感觉主要还是昨天Faze几人的状态足够好,不然不至于丢分那么严重。”
昨天说实话,Faze五个人中,也就是作为指挥的大表哥数据能差一点,broky的大狙空枪次数能多一些。
但是ropz、寒王和雨神这三个人是真C啊!
尤其是ropz,昨天都快把他的大狙勾子给偷烂了!
这也是他昨天为什么一股脑将属性加在【意识】上的原因。
就是被ropz给偷的有点破防了,不然自己图三估计还能多杀几个。
他现在就想尽快提升自己的选位水平,好让别的战队没办法那么容易地针对到自己。
听到林野所说的话,坐在对面的阿乐有些难受道:“抱歉,我昨天后面的状态很不好......”
他们C9其实还是有冠军相的,就是电子哥和阿乐这两个点太不稳定了。
P元帅和胖球两人基本都能归纳于辅助了,菜就菜点,爆发了更好赢比赛,不发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算是对队伍有贡献。
但电子哥和阿乐这两个人一旦泯了,那他们整个队伍就陷入泥潭了。
总不能在进攻方的时候,真指望着大狙去突破吧,那也太离谱了。
听到阿乐说这话,林野也是摆摆手道:“唉,比赛都结束了,就没必要纠结发挥了,随便聊两句就行,昨天比赛的细节我都忘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