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39节

  林野扭头看向电子哥,正打算激情rap两句时,结果胖球一句“都认真点”却是让他再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毕竟电子哥也是偶尔犯病,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正常的。

  刚枪被翻,胖球同样选择了刚枪反击,有点效果,但最后却是因为枪械劣势输掉了最后的残局。

  等来到上半场第一个正儿八经的长枪局时,双方比分也已经来到1-3。

  “嘶~”

  胖球挠了挠头,X队在荒漠迷城的进攻方表现与远古遗迹相比,完全不是一支战队呀。

  从节奏上来讲,变得更加主动了。

  胖球明白,一部分是地图熟练度的问题,另一部分是他们对C9做了深层次的研究。

  他想了想后安排道:“这样吧,我们这回合131开反制一下对面控中,如果没动静,那就第二时间靠站位。”

  “如果对面还想要爆A打一波的话,那就别省道具了,别让对面那么舒服的展开。”

  “Archer,这回合你大狙就挂在拱门附近吧。”

  胖球是既不想开局让X队控中控的舒服,但又害怕X队这几个回合打A打顺手了,又来找A点麻烦。

  倒计时结束,林野发出一把消音后捡起了地上的大狙。

  原本刚枪被翻盘后,他们是买不起大狙的,但胖球在刚枪局特意留了经济,这才保证了林野有血可吸。

  林野背着大狙,开局钻VIP狗洞,一套丝滑小连招直接和阿乐一起跳上B小,尝试能不能偷到匪口出人。

  只是X队这回合好像并没有打算控中的想法,B小过点烟都没交。

  “给了jungle和拱门烟!”

  警家的P元帅突然提醒道,与此同时,他手上的道具也是一点没敢省,A1防守烟和A2楼的火全丢了出去。

  “踩出来了吗?”林野问了一句。

  “还没有。”

  听到回答,林野让阿乐架了会匪口,自己提防了一眼下水道后直接回到了A区拱门。

  有了前面几个回合的阴影,林野看了眼A2没出人后也没敢用大狙直架A2,生怕一颗闪吃得自己开始想念家中母亲。

  于是站在警跳楼梯的半道上面壁思过,就等警家P元帅拿信息。

  与此同时,他又瞥了一眼小地图,看到电子哥退到了VIP狗洞外,也就是超市口的那个位置时才放心。

  他是真怕电子哥又突然头铁,站在jungle那个高危位置找人磕枪。

  现在有了中路控制权,等会不管X队是打A还是打B,电子哥第一时间都能回防。

  “匪跳踩上来一个!要打A了!”

  在警亭跳看的P元帅突然喊道。

  话音刚落,林野耳机中就传来两颗闪光爆开的声音。

  只是对方并没有再续进攻烟,看样子是想等埋包之后用来拖延他们C9回防时间的。

  于是等闪爆开之后,林野开镜直接往前警跳上踩了几步,直接去架A2楼位置。

  看到A2楼刚刚踩出来的土匪后,林野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sjuush】

  手起刀落!

  拿到击杀,林野移回身位拉栓,正打算第二时间再re时,耳机中突然传来P元帅急促的声音:

  “警跳小心!我看不了!”

  原来是在警家的P元帅被一颗火给劝退了。

  林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感情这波专门冲自己来的?!

  不过想想也正常,X队必然会来针对自己的防守狙,要么听见枪响就跑,要么想办法解决他。

  现在自然是后者了。

  下一秒,林野耳机中的脚步声已经到了近点。

  再下一秒,对方还特么是端着吹风机“飞”过来的!

  林野来不及开镜,直接凭感觉盲狙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盲狙击杀了NertZ】

  焯!

  真以为之前卡托维兹结束时,森破白教过自己了吗?

  盲狙天使的含金量懂不懂啊!

  这时P元帅终于等到警家火灭,而林野已经用不到他了,再度自信repeek出去。

  看到正往二楼下跳的土匪后,他准星快速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nicoodoz】

  直接半空击落!

  但与此同时,他也被A2楼的龙哥开枪补掉。

  “A2还有一个!”

  报完信息后林野就抱头后躺了,这特么要是4打2还有信息的残局都能输了,自己真能去COS20年限定版载物了。

  随后的结局也没有出现任何意外,因为X队两人直接保枪去了。

  C9也因为经济还没有滚起来,也没敢去缴枪。

  随后,接下来的回合就有点像远古遗迹的上半场了。

  X队用一种既定战术,胖球次回合再想办法去拆解。

  双方就这么你来我往之下,X队凭借着开局的那么点优势,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5-7上。

  这个比分对于他们C9来说,自然是极其不及格的。

  但是没办法,毕竟输了那么关键的一个钢枪局,在X队有所准备的情况下,他们真的很难追上比分。

  真有种昨天打Mouz的感觉了。

  “下半场手枪局很关键了呀......”groove在身后踱步说道。

  5-7的比分,在不考虑刚枪翻盘的情况下,他们只要下半场手枪局一输,就要落后四分了。

  而且还是进攻方......

  “你下半场再掉链子,我真得弄你了!”林野突然扭头望着电子哥狠狠压力道,“你也不想你的女儿等你加班吧?”

  不得不压力啊!

  他们C9目前的阵容确实和当初的NAVI很像,也很正统,在阿乐不爆发的情况下,依旧是两个大爹带着吉祥三宝......

  在另一条腿瘸的情况下,如果电子哥站不出来,他还真有点独木难支。

  电子哥听到前半句话,还有点生气,但在听到自家女儿还在等着自己打视频时,心立即软了下来。

  于是什么也没说,只是调整了下坐姿,看上去也认真了不少。

  胖球看到这一幕也不由笑了起来,这Archer还怪会拧绳的嘞。

  随后他重新将心思放到下半场的手枪局上,沉思了一会后开口说道:

  “这样吧,等会我们丢拱门和警跳台烟,A1A2同出扑一波警家吧。”

  他也不敢设计太过复杂的战术,怕配合出现失误,想要彻底释放队伍火力,那么就只有两个选项了。

  要么打波A,要么打波B。

  B区格洛克是好发挥,但X队不设计一下他们,胖球是肯定不信的。

  说不定B2阳台就站着左右两个门神,一人一把双枪。

  于是纠结一番后,胖球还是选择了手枪局打A。

  商量了一下进攻时间和道具投掷后,三分钟的半场休息时间很快结束。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直奔A2楼位置。

  他这回合的任务很简单,就是跟在P元帅身后,等胖球丢完道具后就拉出去补枪。

  眼看着快到A2楼近点,林野和队友们也开始静步朝前摸。

  突然,“噗嗤”一声,P元帅的尸体直接飞了出去!

  焯!?

  X队这么早拿A2楼信息吗?

  林野第一时间反应了过来,直接大拉出去,眼看着CT还想跑,准星直接朝着对方脑门射去。

  “砰砰~噗嗤!”

  【Archer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sjuush】

  好险!还好命中了!

  这要是让对方跑了,P元帅白给之后,这手枪局还真不好打。

  胖球见A2楼开始交火,知道信息暴露,也第一时间丢出了手中道具,此时回合时间才到一分四十秒左右。

  “出出出!别等了!”

  CT的回防速度很快,胖球害怕CT快速补过来,于是提前发动了进攻。

  只是这时候仓促的弊端也出来了,道具都是胖球一个人丢的,林野刚刚踩出A2时,警家跳台烟才刚刚爆开。

  结果好死不死,jungle靠前一点的位置刚好有个CT,直接一发将他给颗秒了。

  “jungle一个!”

  好在这时拱门烟终于来了,jungle位置不用担忧了。

  林野直接化身泉水指挥官,提醒道:“小心A2下面有人!”

  无力啊,死了之后就只能将希望放在队友身上了。

  不过好在A2楼下面还真有个NertZ藏着想抓Timing,想着对方不会搜自己。

  结果阿乐从A2看警家没人后,第一时间就来瞄这个地方,电子哥从A1踩出来后同样来搜这个点。

  于是一左一右两条枪线,直接把NertZ给搞死了。

  看到这一幕,林野也放心了下来,同时心中也冷哼一声。

首节 上一节 139/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