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演了!又透又锁!】
【最后一枪太特么快了!这怎么中的啊!】
【(哭!)这才是真霸王的结局啊!被困垓下杀出来了!】
此时导播又将刚才残局的画面都回放了一遍,每一枪都做了慢倍速处理。
太快了!
不放慢倍速根本看不清是怎么开的枪!
尤其是最后一枪!
尼玛的!
做了慢倍处理后,画面直接撕裂起来了!nicoodoz的身体甚至都开始分离了!
【啊?!这么夸张!】
【这就是超越人类极限吗...】
【不行了!给我看潮了!】
【怎么才三月份,24年的最佳名场面就打出来了?】
【告诉A神!我已经注册完Steam证明我是个人类了!等我来挑战!】
【......】
在残局结束的那一刻,林野感觉自己手都在发抖。
紧接着,脑海中被极致的爽感塞满,同时还有这段时间以来被研究的压抑、烦躁和憋屈。
但在这一刻终于彻底宣泄出来了。
他缓缓起身,握拳冲着X队选手席呐喊。
“来啊!继续针对!”
“老子就在这!”
第96章 老电啊,你也不想你女儿等着急吧(大章)
最终,图一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7-5。
X队在输掉那个五打一的残局后好像被打懵了,上半场最后一个长枪局也没能把握住。
甚至刚才面对林野那极具嘲讽的话语都没人做出任何回应。
哪有脸回应啊!
五打一被反杀五个,至少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他们肯定能在各种集锦视频中看到自己的ID。
到了半场短暂休息时,X队这几个人才缓过劲来。
但调整好心态进入下半场时,他们这支重组战队的弊端也体现了出来。
主要是进攻方和防守方的指挥思路完全不同。
进攻方得主动控图,决策进攻点,核心是节奏。
而防守方呢,核心点是拿信息布防。
再说简单点,进攻方的指挥像设计师,而防守方的指挥更像是调度员。
K3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指挥,但同样也是一个没有多少大赛经验的年轻人。
从出道到现在,也并没有老选手带他,这也导致他只能看demo自己琢磨研究。
这就让他如今是一个好的“调度员”,比较公式化,但不是一个时常有灵感的“设计师”。
于是当X队来到进攻方输掉了手枪局后,他们图一就开始走远了。
在默认情况下,第二时间集合爆弹打一波,那K3和X队整体都没问题。
但要是中途出点意外,原定计划受阻,那就不好说了,而胖球又刚好是一个喜欢非常规的指挥。
此时的K3更像是,还在OG时被称为“智慧末刃”的小李子一样。
再加上来到防守方后,林野的大狙也能更好发挥。
最终,图一比分定格在了13-8
“唉~”
中场休息期间,K3瘫在了椅子上,捏着脑袋试图恢复自己精力。
跟胖球这种经验老道的指挥博弈,尤其还是进攻方,有点太费脑细胞了。
他的心思全在胖球身上,但队友的注意力却全在林野身上。
“这个Archer到底从哪蹦出来的?!我怎么感觉我是在跟森破对位啊!”
nicoodoz忍不住吐槽道。
他现在都忘不了对方那波1V5,大狙最后击杀自己的画面。
就勾八绝望!
连定位的时间都不留给自己,别说是开枪了。
听到这话,NertZ也想到当时自己被击杀的画面,也是忍不住笑了,无奈道:
“当时看卡托维兹的时候,总觉得对方只是数据好,版本适应的快一点,到Major也差不多得了,现在...唉~”
卡托维兹一共出了两颗星,一颗是新星donk,一颗就是老星Archer了。
他原本以为这两人都是昙花一现的主,结果到了Major之后反而变得更猛了。
除了NertZ和nicoodoz外,其他人也多多少少有点道心受阻。
见队员们的心态如此消极,身后的教练TOBIZ无奈起身说道:
“那个Archer是强,但别忘了,他也不是无敌的,他们昨天还输给了Mouz。”
“而且我们昨天晚上在荒漠迷城下了多少功夫,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给自己点信心好吗?!”
听到教练的一番拧绳,X队众人的心态也好了不少。
毕竟C9有输给Mouz的先例,而且他们也确实在图二做了不少准备。
他们Mouz行,我们X队就不行了?
而且X队从进入24年以后,已经在这张地图上八连胜了,一场未输,这也是信心的来源之一。
“加油!加油!”
NertZ率先喊了出来,有人带头后,其他人也纷纷附和,士气重新鼓舞了起来。
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图二比赛正式开始。
地图:荒漠迷城
作为X队的选图,C9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手枪局。
X队还是很有设计的,第一时间4B集合,打算第二时间从下水道绕中路。
做完中路动静给人一种拱门夹A的假意图后,再去上小道夹B。
想法非常不错,毕竟从下水道控中路,很多人下意识都会觉得对方是来打算进攻拱门的。
结果胖球这回合刚好让阿乐选择了中路前顶拿信息。
而阿乐则是一口气顶到匪口位置的凹槽处。

K3第二时间来中路丢道具,结果刚好被阿乐抓住背身Timing,一整套控中路上B小道具全无了。
这让林野看得有些心疼啊!
如果让他来操作,肯定要狠狠来上一刀,这样自己在长枪局包能起出大狙。
但没办法,阿乐就是这么一个求稳的性格,谨慎的操作保住了他的下限,也是他为什么生病后还能在C9待下去的原因。
随着K3一死,X队的整个手枪局战术链断开,之后也是毫无意外的输掉了这回合。
“NIIICE!!”
胖球直接兴奋喊了出来。
之前输给Mouz这张图,再加上还是X队的主动选图,大家都做好了在图二鏖战的准备。
如今能拿下关键的手枪局,肯定是能长松一口气的。
“哦吼~加油!加油!争取在防守方拿他个十分八分的!”
P元帅随后也跟着喊了一嗓子。
大家都对接下来的局势充满了期待,但是……
拿下手枪局后,胖球甚至林野都以为X队肯定会选择纯Eco,然后到了长枪局再徐徐图之。
却没想到X队居然选择了刚枪!
X队一套拱门、警家跳台再加上警家的进攻烟,一看就是想要强行下包的。
P元帅原本在长箱这个第一交火点准备爽特,结果一颗火加上大量闪光,直接将他无奈逼回到了警家烟里。
开局走VIP打算和队友控中路的电子哥不愿意了,直接丢闪,打算强行混烟从警跳踩到三明治强行抢枪位。
然后...混烟出去的他眼睛就没睁开过,直接被匪跳过来的NertZ踩在头上用Tec-9输出。
最关键的是,电子哥直接掉了一把消音长枪啊!
林野自己手中拿的都是鸟狙!
由于X队开局丢了警跳加拱门烟,也导致胖球以为X队下完包要抢警家枪位。
于是林野第一时间跟队友来到了警家位置做正面对枪准备。
再然后...X队下完拱门包后直接五人去抢拱门和VIP图权,无伤占据了优势枪位。
一波混战之下,仅存活下来的胖球虽然拿着法玛斯完成双杀,但也因为没有时间拆包,输掉了刚枪局。
“我尼玛...”
林野真想拽着电子哥这个重大战犯狠狠做一番批斗。
全队就他的武器最好,结果开局还资敌了!
自己端着的鸟狙也是被这把消音给害死的!
他是发现了,当时电子哥指挥的时候,他还能稍微压制一下自己的进攻欲望,只是战术激进了一点。
自从胖球来了以后,这个逼就有点不对劲了。
不过在胖球的战术体系里,他确实和林野一样都是蒙多,想去哪就去哪。
但也不能这么犯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