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31节

  听到这话,Niko忍不住一笑。

  他一手搓着额头,一手点开TAB键查看面板,看到呼吸3-13的KD数据后又是一笑。

  不过也只是无奈的笑,并没有其他意思。

  他也不是喜欢责怪队友的人,从出道开始在Mouz当牢大到如今的G2,一直如此。

  可他真的想赢下那个Major啊!

  Niko重新坐直了身体,开口建议道:“要不就3B开吧,让伊利亚起大狙先帮你们守B。”

  “nexa你就别控A厅了,我帮你看中路,你缩在包点,有情况喊我们就行。”

  他自然也知道队内的火力弱点在哪,于是想着让小孩保呼吸,自己保nexa,即使包点暂时沦陷,他们也有回防的机会。

  呼吸听到建议后想了一想,觉得可行,于是便讨论起其他细节上的问题。

  一分钟的暂停时间很快结束。

  由于前两个回合胖球Call的都是一个比较慢节奏的进攻,于是这回合叫上五人B门外集合,打算趁着G2这几个回合都没发挥,直接正面火力平推对方。

  一波B区的道具下雨,G2第一时间就反了B门火加防守烟,挡住了C9的进攻路线。

  看似有点棘手,但这反而给了胖球一个信号——B区肯定人少啊,不然为什么这么着急交防守道具?

  于是胖球直接问队友要闪,端着吹风机就选择混烟强进包点,视野刚刚恢复,耳机中就传来大狙的开枪声。

  诶!

  没死!

  胖球被狙一枪腿,残血的他硬扛压力,吹死了一柱位置被闪白的呼吸,但是没能抗住小孩的第二次repeek。

  小孩连续两狙命中,手感也渐渐恢复,拉完栓后又一发甩狙秒掉了想要补枪的电子哥,随后才被阿乐抓住拉栓Timing秒掉。

  不过他的任务已经圆满完成了。

  B区还有个表哥镇守,此时躲完闪的他横拉出掩体后直接爆头秒了阿乐。

  “链接口!!”

  林野此时也混烟而出,听到队友的提醒后准星瞬间甩了过去,同样收掉了表哥的人头。

  一波快速补枪环节后,双方剩下2V2的残局,对于他们进攻方来讲已经很赚了。

  胖球见状也是长出一口气。

  G2怎么就刚好猜到他们这回合进攻意图赌了个3B呢。

  还好没翻大车。

  只是这口气还没出完,观看林野视角的他就被吓了一跳,同时屏幕右上角就飘出了击杀信息。

  【Niko使用M4A1消音型爆头击杀了Archer】

  回防这么快!

  明明已经是3B的防守站位了,想着中路应该没站人,谁知道Niko依旧从链接补防的这么快。

  场上瞬间剩下P元帅的1V2残局。

  但此时C4就掉在包点,而P元帅在B门外的信息也是明牌的,根本找不到多少尝试的空间,随后无奈大拉出来再度被Niko直架秒掉。

  “NICE!伊利亚!NICE!兄弟们!”

  拿下这个残局后,Niko兴奋地喊了一句。

  这个残局太关键了!

  最起码给了他们重新追分翻盘的机会。

  只是喊过之后,Niko的兴奋开始褪去,一股忧虑情绪又占上心头。

  因为他发现Archer这回合并没有起进攻狙。

  如果是别人的进攻狙,他可能不会太放在心上,但Archer的......

  作为卡托维兹的新王,C9这段时间的比赛录像自然是被他们G2来来回回研究了个遍。

  Archer的大狙他都不知道怎么去形容了。

  状态太稳定了!

  稳定的让他感觉到可怕。

  大狙本就是这款游戏里最不讲道理的武器,而Archer.....就好像那个最不讲道理的人。

  曾经巅峰的森破都经常有状态不佳的时候啊,这个逼状态怎么就没拉过呢?

  ......

  ......

  “可惜可惜!”

  C9众人互相碰拳勉励。

  没能彻底摁死G2,属于是意料之外而又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好歹也是世界第五的战队,上限也高得离谱,突然爆发一波输掉也实属正常。

  要不是呼吸白给,他们这回合怒闯“警察局”的结果估计会更糟糕。

  不过好消息就是他们前面连赢三个回合,经济却依旧十分富裕。

  次回合,胖球不信邪地再次Call了一个提速打B的快攻,不过多了一个P元帅的黑屋包夹。

  这次终于是捏到软乎柿子了。

  G2这回合本就是212的站位,想着C9上回合B区吃瘪,应该会去A点尝试一下。

  结果主B的呼吸在台上只换掉一个人后就立即暴毙,黑屋表哥在正面被勾的情况下,同样被混烟踩进来的P元帅突死。

  开局不到一分二十秒,G2整个B区就彻底沦陷。

  随着nexa的链接回防再度白给后,尼尼孩孩看着2V4又没枪位的残局也没了尝试的心思,直接选择保枪。

  但到了下回合,又是小孩残局爆发,帮助G2再拿一分。

  于是双方比分就这么僵持了下去,谁也没想到进入劣势防守方的G2反而会变得这么粘人。

  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啊!

  不过C9终究是有着比分和地图结构上的优势。

  终于,在比赛即将进入到第二十二回合时,C9成功聆听到了赛点局的提示音。

  12-9!

  只差一分终结比赛!

  只是以G2突然爆发的状态来讲,这一分好像也并不好拿。

  “赶紧Call个好一点的战术结束比赛吧,怎么要进加时赛了!”

  电子哥也被这明明优势却又焦灼的对局给搞烦了,不耐地说道。

  “拉倒吧,让你指挥,估计现在拿赛点的就是G2了。”林野瞥了一眼电子哥。

  倒反天罡了属于是,哪有比赛中压力指挥的。

  不过这几个回合确实打得挺烦的,G2总有人能站出来爆发一波,看似马上要拿分了,但又被对方以少打多赢下残局,太搞人心态了。

  而他的进攻狙在小孩起了防守狙后也不敢随便repeek了。

  胖球对于电子哥的话却显得不在意,这种压力对于他这种钓鱼佬来讲甚至都感觉不到。

  倒是电子哥听到林野的话后,“哼”了一句就不再说话,又扭头去看自己的屏幕。

  “这样吧。”胖球思考后开口安排道,“这回合咱们打A吧,P元帅你在中路做骚扰,吸引住中路Niko的注意力,Arhcer你起进攻狙架黑屋水下,看时机找大部队集合。”

  “剩下我们三个……开局直接抱团提速打一波A区。”

  下半场的这几个回合,几乎都是去捏呼吸这颗软柿子,而G2的防守站位似乎都开始往B点靠了。

  所以胖球想着还有一点容错的情况下再打一波A区的提速。

  嗯……不错的思路。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背着大狙直接朝匪梯赶去。

  随后掏出大狙直直架住黑屋位置,看会不会有CT主动peek出来拿信息的。

  不过守黑屋的呼吸也知道C9有进攻狙架点,所以最近几个回合就没主动拿过水下信息,就怕给对方漏破绽。

  此时胖球三人都已经开始往A厅靠了,推进的过程十分顺利,守A区的nexa根本没有想拿A厅图权的意思,道具都没有反。

  “我们准备进了!”

  胖球提醒一声后,林野也开始朝着A厅的位置走去,同时匪口的P元帅也开始给中路释压。

  没想到的是,A区突破还没进展,反而是P元帅在中路对位单杀了想主动力挽狂澜的Niko。

  “Nice!!好枪!”

  Niko这位去年TOP2一死,他们这回合的进攻压力就小了一大截。

  但谁知道又特么出了意外,nexa这个7-15的软柿子突然变硬了!

  G2这回合本就是一个212的防守。

  刚才Niko一死,阿乐踩进A区后却又在A链接看到一名尝试对枪的CT,而nexa缩在A包掩体后就没露信息。

  这也就导致C9众人误以为A链接那个才是主防A区的nexa,“nexa”都出现在那个位置了,那A区自然是没人了呀!

  “我帮你架链接!你下包!”

  电子哥自信地对阿乐说道。

  阿乐也是毫不犹豫地走向下包位置,结果刚刚低头摁下E键,掩体后就突然冒出一颗苍蝇头。

  “卧槽!”

  阿乐直接被吓得原地来回蹦跶躲枪线,但依旧是被nexa瞬间弄死。

  身后的胖球着急补枪,nexa却又从包点掩体另外一侧绕出来,收掉了站在圆柱边还在架A链接的电子哥。

  随后又是一番智斗下来,加上A链接表哥的勾引,胖球同样是被nexa给活活绕死。

  “噢!nexa这回合翩翩起舞!一波三杀!难道G2又要拿一分吗?!”

  “卧槽你的!一整局比赛都没发挥,就不能留到下场比赛再去发挥吗?!”

  “Archer的进攻狙也已经赶到,但是没有用了啊,2V4的残局太难了!”

  说话间,玩机器已经抱着自己的玉足仰头看起了天花板,不愿意再看到接下来残忍的一幕。

  不过爱父心切,仰头的他还是忍不住低眉瞥了眼直播画面。

  诶?

  怎么换AK了?

  不过也正常,此时nexa已经换到靠近台上位置的掩体后,表哥刚刚从A连烟里踩出来,呼吸也从警家水下回防到了三楼。

首节 上一节 131/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