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表哥甚至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个事,屏幕瞬间变成了黑色!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huNter-】
枪响人亡!
“啊——!”
玩机器的注意力还在黑屋位置,突然的一个击杀信息让他直接坐直了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你的!”
“这TM怎么反混死的!表哥都已经第一时间换位置了!这都能混死!太夸张了!”
“G2现在知道B点大狙还没走,还要决定打B吗?”
“Niko决定丢一颗台上的火逼Archer走位......”
“啊——!”
“啊——!”
玩机器真感觉自己尿了!
下一瞬间的画面直接给他看的头皮发麻!
卧槽你的!
在Niko丢火的同时,Archer大狙又是对着丢火轨迹的B门烟混了一枪!
又是枪响人亡!!
“这TM怎么又被混死了!!已经不是人类了!!”
“尼尼孩孩!没了!”
“巴尔干兄弟!没了!”
“全没了!!”
罪己诏
不对劲,十分的不对劲。
我总感觉自己最近的更新内容有问题,但也感觉不到哪出了问题。
本以为追订、均订什么的数据会掉,结果反而涨的停不下来了。
但以我多年的网文阅读经验,依旧是感觉到十分不对劲!
义父速速给点反馈!
第91章 这托马donk附体了?!
【哈?????】
【太夸张了!处刑完小孩后,又是两枪混烟两个击杀?!】
【不是哥们!载大哥真开源了?!】
【怪不得载物最近几个月的状态都不对劲,原来问题出在这了!】
【载透,森锁,A神又透又锁,这三个人什么关系不用我说了吧?】
【完了兄弟们,感觉小孩面前又要多一座大山了】
【......】
在满屏弹幕飘过的同时,场上战斗也已经迎来了尾声。
2V4的残局。
G2 B门外三个人全掉,就剩黑屋水下的呼吸和nexa,两人连保枪机会都没有,直接被C9几名大汉包夹围殴而死。
面对G2最后一回合的强起局,C9也没出什么意外,最终上半场比分暂时定格在7-5。
“WTF!你刚才两个混烟击杀拿到什么信息了吗?!”
到了短暂的中场休息,胖球才有时间回味刚才的两个混烟击杀。
刚才他被呼吸抓Timing早早阵亡,也看到了林野的全程第一视角。
就巨TM夸张懂吗?
“什么信息?不是Niko和表哥混烟丢道具了吗?然后我就混烟了呀。”
“没了?”胖球追问道。
“还要什么?”
“呃......”
开什么玩笑!?
要是这点信息就能混到人,那特么以后比赛谁还敢找机会混烟啊!
胖球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对Archer的资源倾斜是不是有点少了?
他此时大脑里已经开始回忆起Jame的经济管理学,规划着......
【如何在长枪局把把输的情况下,让Archer每个回合都有大狙用】
胖球说完之后,队内就陷入了沉默。
林野眉头一皱,扫视队友。
“你们呢?没话说了?”
什么情况!
刚才混烟两枪他也说不清是狗运还是什么,只知道烟对面有人,然后感觉一下对方的移动轨迹后尝试混了两枪,然后就没然后了。
听上去很简单吧,实际上操作起来也很简单,随便一个C+哥们过来也V了。
但不妨碍看上去牛逼啊!
结果呢?就胖球一个人“质疑”自己?
气抖冷啊家人们!以前他们明明不这样的!
groove:“哈哈哈哈!厉害厉害!”
顺便走上来一套Spa连招安排上。
阿乐:“哥你真牛逼!”
P元帅:“666......”
他要说的话都被胖球给说完了,还要自己说什么呢?
电子哥:“......不看你吊。”
“啧,敷衍!”
林野撇了撇嘴,刚好看到公屏上Niko申请与他互动。
【Niko:Archer,你今天状态好的有点过分啊!】
嘿嘿,还是虾好,人坏。
【Archer:HAHA!运气好罢了!】
C9众人看着公屏聊天一阵无语。
托马的,不夸还要被压力,夸了就说自己运气好,这还是人类吗?!
经过短暂的半场休息后,C9也换边来到下半场进攻方。
胖球深度思考几秒后,开口安排道:“手枪局我们爆弹打B吧,不过得压缩一下进攻时间。”
“阿乐,你和P元帅两个人开局去A厅做骚扰,有意外情况就以保命为主,第二时间来黑屋一起夹B。”
既然来到进攻方有主动权,那自然是要奔着软柿子去捏的。
G2的软柿子是谁呢......
按照外界的评价来讲,一个是自称“比赛一个人不杀也能赢”的诸葛呼吸,一个是有着“必送客”美誉的nexa。
两个人,一个主防B区,一个主防A区,还真有点难选择呢。
胖球思考过后,最终选择了上半场更软乎一点的呼吸。
只要阿乐和P元帅两人能把喜欢呆在中路的Niko和小孩吸引到A区防守,那他们的B区进攻就很好展开了。
倒计时结束,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
C9前期的默认做的非常成功,阿乐在A厅外的水下甚至超远距离敲了一枪黑屋想要拿水下信息的呼吸头。
听到呼吸大残的信息后,胖球也不打算等了,快速让P元帅贴到黑屋,爆弹打了一波夹B。
G2这回合和他们C9上半场手枪局安排一样,同样是一个重防中路的站位,只留呼吸一个人单B防守。
结果嘛......
这个比玩宝宝大了足足一岁的三旬老人被C9众人瞬间围殴致死。
雷包一埋,尼尼和孩孩第一时间就从中桥跳水下准备回防,结果阿乐一直都杵在A厅外没走,此时刚好抓住两人背身Timing,有点吃力的拿到双杀。
尼孩一死,G2的回防也就没了力量,被他们C9轻松拿下手枪局。
次回合,输掉手枪局的G2居然选择了强起刚枪,不愿意放掉这关键的一分。
只是......呼吸和胖球两人的战术刚好撞到了一起。
G2是三人抱团反推中路,而他们C9是四人抱团清中路。
但一方是全甲AK,而另一方呢,只能MP9配沙鹰。
双方在中门位置展开混战,最终以电子哥的AK突破双杀起手,胖球的吹风机骑表哥脸收尾。
等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时,C9已经将双方比分带到了10-5。
大T图!又是五分的大优势!
留给G2的机会已经不多了,要是长枪局再输,那他们C9可就要直拿赛点了。
而G2也在这关键回合点下了暂停。
嘶~头疼啊!
Niko捏了捏自己的太阳穴,试图让自己注意力再集中一点。
和林野之间的关系是一回事,但比赛又是另外一回事,在这种事情上Niko一直分得很清的,毕竟他的朋友也太多了。
而且这场Bo1要是再一输,那他们G2就要跌到0-2的分组了,距离特殊地图——航天基地,就真的只差一步之遥了。
其实进攻方开局连丢三分也不是大问题,但问题就出在上半场Archer的这把防守狙上,让他们下半场的容错机会太少太少了。
“我感觉C9这回合还会针对我.....3B开局会更好一点。”呼吸这时说出了自己对下回合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