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85节

  双方比赛继续,只是图一的结果好像已经没了悬念,光是在士气上就已经是碾压级别的了。

  此时的大表哥也没了拧绳的想法。

  一方面是确实被打无语了,心劲都提不上来了。

  另一方面是比分确实差太多了,还不如将力气和手段留到图二核子危机上。

  只要能赢比赛能拿分,士气这东西自然而然就恢复了,拧绳也不是光靠嘴说说就可以的。

  十分钟之后,现场欢呼声再度响起。

  图一死亡游乐园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3-6上。

  C9先下一城!

  ——

  最后求一波双倍月票TAT

第67章 三枪击碎Faze梦,我叫Archer你记住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Faze就预感到图一可能会丢。

  但尽管如此,此时独属于Faze的休息室内依旧盘旋着压抑的气氛。

  图一可以输,但不可以这样输啊。

  明明他们已经打得很好了,该有的状态也都发挥出来了,但依旧是被狠狠碾压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C9那个突然冒出来的狙击手。

  大表哥啃完手中香蕉,环视了一眼众人,起身说道:“都过来吧。”

  几人都如前面开场般那样环臂围成一圈。

  大表哥长出一口气后沉声说道:“我知道,图一输了你们很难受,我也同样难受,但是别忘了,比赛还远远未结束。”

  “他们C9也只是领先了一步,一小步而已!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可是FazeClan!无敌的FazeClan!”

  “我们彼此之间打过那么多场比赛,逆风局,顺风局,焦灼局,什么样的情况我们没有遇到过?”

  “结果呢?!结果最后的冠军依旧他妈是我们!”

  “别的我就不多说了,图二是核子危机,我们自己的选图,这张图我们到底有多强,你们心里也知道!”

  “我们在这张图上干碎了一支一支又一支的强队!”

  “而这次,依旧不例外!”

  “打起点精神!让对面的那个狙击小子瞧瞧!什么才是真正的FazeClan!”

  说到这里,Faze众人的情绪已经被勾了上来。

  不仅仅是大表哥的一番拧绳,更是以往的荣誉堆砌起来的自信。

  他们可以有暂时的失败,但是!他们要拿到最后的胜利!

  大表哥再次望了眼近在咫尺的队友们,将图一积攒的怒火全部嘶吼了出来。

  “Let's!!GO!!”

  “Faze!!Clan!!”

  “Let's!!Fucking!!GO!!”

  ......

  ......

  “上半场我们至少要拿七分甚至八分,下半场才有的打,知道吗?”

  比赛临近开始前,groove不断讲着核子危机上的细节。

  核子危机也是一张典型的CT图,HLTV统计数据显示CT方胜率高达53%。

  虽然数据不能说明一切,但是在控图方面,CT方是绝对有优势的。

  groove继续说道:“还有Archer,你的任务很重啊!外场的信息位就交给你了。”

  林野点了点头应道。

  点头之后,他自己都感觉肩上的担子有点沉重。

  外场可是CT方相当重要的一个信息区域,毕竟内场不好前压匪厅,铁板前压也容易白给。

  一般战队都是由经验丰富的大哥来负责这个外场的,比如G2的老尼,Faze的雨神,小蜜蜂的载物。

  其实他们C9这个位置应该由阿乐来担任最合适,毕竟荒漠迷城上的拱门信息位就是由他来负责的。

  但是没办法,阿乐在这张图上的舒适区是A包点,放在外场很难打出效果。

  电子哥又喜欢在铁板磕枪,这个重任就能交给他了。

  不过还好霍比特也有丰富的外场协防经验,必要的话也可以暂时接管。

  又讲了一大堆细节上的东西后,有工作人员前来敲门通知比赛要开了。

  groove也不再多说,起身道:“出发吧,卡托维兹总决赛的门票已经被你们攥紧在手里了,希望你们能够将它安安稳稳地装进口袋。”

  ......

  图二:核子危机

  

  作为Faze的选图,C9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手枪局。

  电子哥很常规的安排了一个131的防守站位,即一个外场,三个内场,一个铁板的站位。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刚走到外场位置,就看Faze丢了一颗正门上的瀑布烟。

  标准的扑外场道具,要么是要下K1,要么是要清完外场的CT后多个角度渗透内场。

  林野刚刚在语音中提醒完,内场就美美下了一波道具雨。

  原来只是要隔绝外场枪线,Rush一波内场。

  好在如今的阿乐状态极佳,站在假管位置躲闪之后连点两个爆头,清完了铁门踩出来的土匪。

  P元帅和霍比特的枪法也没失误,一波二换二后,最后的ropz也被铁板补过来的电子哥站在三楼轻松点掉。

  次回合,没有埋下雷包的Faze只起了把共享沙鹰,五个人轮流在外场红箱抽人找击杀。

  林野在外场大仓连特三个后,终于是被寒王的沙鹰一发爆头秒掉,还好霍比特从正门补出来的及时,MP9轻松收掉剩余两个。

  “捡枪!捡枪!大仓那里!NICE!!!”

  成功拿到前两分,让C9众人的心态都放松了不少。

  这要是让Faze拿两分,他们上半场就很艰难了,毕竟有得分上的压力,必须要给下半场进攻方争取到足够的容错。

  来到第三回合的长枪局。

  Faze叫了一波外场下K1以及铁板配合打地下的进攻战术。

  林野在外场望着一线烟,炸雷也没有收到过路费,这就导致内场和铁板的压力巨大。

  Faze到底是假下K1打内场呢?还是真的已经静步走了下去。

  于是铁板的电子哥选择主动前压去摸匪厅信息,结果刚好被阳光大男孩死死架住,轻松收掉。

  铁板一告破,霍比特在内场三楼前去补铁板也仅仅只是一换一,最后的结果也不用多说了。

  林野和两名队友只能选择缩在警家保枪。

  比分来到2-1。

  第四回合就迎来了关键回合。

  配合保下来的长枪,他们这回合依旧可以全甲全弹,再把Eco局特了两个人头的霍师傅牺牲一下,大狙也能吸得出来。

  但这一分要是再拿不下来,他们下回合可就只能半起攒经济了,Faze大概率会在进攻方反超两分。

  于是groove果断用掉了一个暂停。

  “外场一定要拿到有效信息啊Archer,你那个丢雷炸烟的时机再调整一下,往后拖延几秒,不然队友的压力会很大,或者叫正门的队友帮你丢颗K1火也行呀。”

  林野长出了一口气,点头应道。

  以往他只需要拿大狙去杀人就行了,大部分都是信息枪,但现在肩负起拿信息的责任,压力山大啊。

  groove也意识到自己说话有点急了,缓和一了下情绪后继续说道:“这样吧,这回合P元帅你和阿乐在内场抗下压,让霍比特在外场协防一下。”

  “Archer,这回合你要大狙吗?”

  林野点开经济面板看了一下,霍师傅这个金库也不太富裕,掏出大狙买完几颗必要道具的话,也就只能起个半甲了。

  这就是压力啊!

  队友的经济供养着自己,要是自己再打不出作用来,又有何脸面面对江东父老呢?

  但是林野依旧决绝道:“要!”

  他依旧选择相信自己。

  “好!”

  groove继续道:“那这回合就让霍比特主防外场,你站位靠近更衣室一点,大狙随时支援内场和铁板。”

  “行。”

  一分钟的暂停时间很快结束,双方比赛继续。

  林野将上回合保下的消音丢给霍师傅,自己吸起大狙又补了些道具,开局便直奔内场的三楼位置做防Rush准备。

  不过Faze开局也只是丢了颗黄房火逼P元帅走位,给了点内场压力后就没后续了。

  “外场丢一线烟了!下K1的!”

  外场的一线烟也是有很多种的,一种是挡住大仓枪线,为了确保下K1安全,另一种就是不封大仓口的,要给外场CT压力。

  此时Faze用的就是前者。

  林野闻言立即快速下三楼,来到更衣室前面的位置。

  “我准备丢雷了!”霍比特算了下时间后喊道。

  “好!”

  林野集中精神架点。

  “轰~”

  一线烟暂时散开,林野一眼望去,没有土匪的身影。

  他立即补了一颗K1入口的火,等了几秒后自己又丢出一颗炸烟雷。

首节 上一节 85/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