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白了,ENCE如今能够从预选赛一路上杀上来,主要靠的就是他们的新指挥gla1ve以及波兰双雄hades和dycha,再加上队内的小将Kylar最近状态火热。
这支算是重组不久的战队才产生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很快,待双方将设备调试完毕后,赛事人员通知他们开始进行Ban选地图。
ENCE ban掉了他们从来都不打的小镇,C9这边则是ban掉弱图殒命大厦。
双方第一轮的选图结果很快出来,电子哥首选了阿努比斯。
这张图算是ENCE的弱图,最近胜率仅有可怜的17%。
而ENCE则是直接锁下了荒漠迷城。
他们昨天就是在这张图上赢下小蜜蜂的,并且只让对方拿了八分。
最终的图三则是落到了远古遗迹。
“抓紧时间热身!”groove说罢又拍了拍林野的肩膀,笑道,“今天你的大狙可以好好发挥了。”
因为ENCE算是一套无狙阵容,偶尔由队内的突破手hades担任狙击手。
不过客串的能跟正儿八经的主狙一样嘛。
林野笑着点了点头,随即用AK开始了热身。
......
6657直播间。
今天的玩机器倒是被阿雨给狠狠踹醒了,不过醒的反而有点太早了,只能提前开播等着比赛开始。
苦等也不算太无聊,因为玩机器看着直播流的画面就一直哼哼笑个没停。
在比赛开始前,导播都会将两队的指挥放在一起当成海报图一样的画面。
此时左边是诸葛雷武(gla1ve),右边是电子哥。
看起来也太违和了!
玩机器又哼哼叫了两声后笑道:“兄弟们,这场比赛太有智斗了啊!传奇指挥对阵新锐指挥,想想都带劲啊!”
gla1ve就是前A队王朝的指挥,连拿三届Major冠军,智慧与计谋的代名词。
而电子哥,怎么看大脑里都塞满了肌肉。
【有汤孝汤,无汤孝杜,无汤无杜,诸葛是父】
【不孝!什么传奇指挥,这是你格雷武爸爸!】
【哈哈哈,猪头今晚注定忠孝两难全了】
【刚来,不懂就问,玩机器是M圈的吗?怎么这么多爸爸?】
【兄弟们,ENCE再度爆冷C9,一路卡托维兹夺冠,有没有感觉?】
【还真有感觉,昨天打G2时的配合联动真有巅峰A队内味了】
【……】
至于这场比赛谁是他爹,玩机器心中门清,继续说道:“不过要让我看今天谁能赢下这场Bo3的话,我感觉还是C9的赢面更大一点。”
“为什么呢?因为C9有Archer啊!兄弟们别忘了,阿努比斯和荒漠迷城这两张图都是可以起进攻狙的呀!”
“而ENCE又是个无狙阵容,诶,说到无狙阵容,我就想起斯德哥尔摩Major上的一个趣事……”
……
一番热身过后,在赛事方人员的通知下,双方选手开始进入比赛服务器,比赛正式开始。
图一:阿努比斯
C9:electroNic、Ax1Le、Perfecto、HObbit、Archer
ENCE:Goofy、Kylar、dycha、hades、gla1ve
作为C9的选图,ENCE选择进攻方开局。
“起五小甲吧,等会我们三人中出推出去,两边顶住就行。”电子哥做了极其简单的部署。
因为ENCE也是六边形战士,所以图一是昨晚就敲定的,他们也紧急对ENCE的阿努比斯做了研究。
gla1ve的进攻习惯就是强控中路,然后再看情况转点。
所以电子哥的中出意图也很简单。
来嘛!磕枪嘛!
试试你们火力怎么样。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起了小甲便跟着P元帅和电子哥一起前往中路。
但是过了VIP后,他们发现整个中路却是空空如也。
林野预瞄水下,发现匪梯依旧没人。
“难道B门外抱团了?”
林野刚在队伍语音内发出疑惑,耳机中就传来了阿乐的求救声。
......
“格雷武组织了一波匪跳抱团直接冲A厅!这个位置是中桥狗洞看不见的!”
“阿乐前点这个位置很重要啊!就看能顶几个,他先看到影子了!”
“先收一个Goofy!后面还有人补枪!噢!又收Kylar,任务圆满完成!阿乐最近的状态确实火热啊!”
在听到阿乐的求救声后,林野已经跟着队友们跳到了水下。
ENCE几人被阿乐这么一耽误,A厅反而进不去了,最终林野和电子哥各点掉一个后,带着雷包的dycha才逃进A厅进行下包。
瞬间就是四打一的局势。
林野三人急忙去追,但还是让dycha借着掩体埋下了雷包。
林野绕过来,点了对方两枪身体后立即有了新想法,他从裤裆中掏出了自己的蝴蝶刀。
喊道:“先别打!让我刀一下!”
说罢,他直接踩上包点,从天而降,被dycha打到一半血时刀子终于是捅了进去。
1500块,美滋滋啊!
“Nice!我去!你上来就提刀啊!”P元帅调侃道,“这么不尊重老前辈吗?”
林野扭头白了对方一眼:“不知道狙击手支出大吗?有钱为什么不赚?”
有了这1500块钱,他第一个长枪局就能在不吸队友经济的情况下掏出大狙,有什么理由不刀呢?
说罢,他扭头朝阿乐击了下拳:“牛哇阿乐,要不是你拿到双杀,这回合还真不好赢。”
阿乐嘿嘿一笑,被夸的十分舒服,他感觉自己最近两三年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把林野拉进了队内。
但凡自己有个击杀什么的,对方都要扭头夸夸他,虽然有时候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内心却十分受用,这让他最近都自信起来了
次回合,ENCE因为下了雷包直接选择强起。
这次他们倒是选择强控中路,第二时间来了波中路夹A。
不过这次电子哥又关键了,提前补到B连先收掉了拿咖喱的dycha,又将后续拿吹风机的gla1ve给摁死。
虽然之后被Tec-9骑脸爆头,但已经不关键了,林野和阿乐两人两把长枪A点防守直接将A厅和A连夹击的人接连补完。
双方比分也顺利来到了3-0。
能在防守方先拿三分,简直梦幻开局啊!
不过进入到长枪局后,进攻方就开始展现他们的地图优势了。
林野原本想扛着大狙去中路霸凌对面,但ENCE的一套丝滑道具连招逼得他根本找不到枪位。
随后他刚想去提前补防B区,没想到ENCE直接爆弹黑屋夹B。
霍比特和P元帅两人在道具影响下一共就换了一个人,而林野又被B连接烟挡住,听到对方埋包后也没了回防的心思,直接选择保枪。
“我的......”P元帅挠了挠头,“没想到ENCE居然又打快攻,我完全都没做好准备。”
gla1ve曾经还在A队的时候,他们之间就交过不少手。
当时gla1ve的战术特点就是控图、拿信息、佯攻、压缩时间后再爆弹进攻。
没想到来到ENCE以后,进攻节奏变化得这么快。
不过还好他们之前回合有积攒的经济,再加上保的三把枪,还能再战一回合。
“嗯......”
电子哥完全没有理会P元帅的自责,头脑风暴一番后,开口道:“Archer,下回合你用大狙单A。”
?
林野立即斩钉截铁道:“不去!”
他之前还觉得自己在队内有帝位呢,想要大狙可以随便吸。
结果最近这几天电子哥是怎么了,动不动就要他单防,而且一单防对面就要主攻,这谁顶得住啊!
电子哥没有生气,只是带着点鄙夷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怂了?不敢?”
你妈了个……
男人最忌讳的就是说不,林野“欣然”接下了任务。
不过也很合理,毕竟当时在NAVI的时候,他们就经常用这套战术对付A队,不过当时接这个重任的是森破。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独自前往A点。
不过电子哥也不是真的让林野一个人在A区抗压,中路还有阿乐守着。
按照ENCE的习惯,他们打A必先控中,只要阿乐不出事,他这个A区的大狙其实还挺安全的。
林野来到A点后直奔前点,用大狙架住A厅的第二枪位。
这个位置还是他看小孩demo学习的,这样ENCE丢A厅近点反清闪的时候,自己可以吃不到白。
“嘭~”
回合时间来到一分三十五秒,很明显一颗闪光爆开声音。
林野听到后知道对方要来拿A厅控制权了,于是主动朝左边peek了一个身位,正好与打算控图的dycha迎面撞上。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ycha】
依旧精准!
拿到击杀后,林野又怕对方学NAVI一样发狂,直接切刀一路狂跑到天堂位置才停下反手架住A厅。
不过ENCE也只是第二时间又反清了一波A厅,并且这次更尊重地丢了颗A厅的隔断烟,生怕大狙再次偷人。
再然后,地图就彻底安静了下去,不知道ENCE在搞什么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