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54节

  林野见状,第一时间先是丢出两颗B通的反清闪。

  他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到队友,随即又丢出一颗炸开警家烟的手雷。

  “轰~”

  烟雾暂时散开,林野看到一道土匪背影正在去抢台下位置,对方听到雷响后也意识到了什么,急忙跳着想进台下掩体。

  但林野的大狙已经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XANTARES】

  “啊~!牛逼啊Archer这一枪!XANTARES半个身位都进掩体了,结果硬生生被狙下来了!”

  “土匪台下位置没抢到,现在进攻阵容不好展开了!P元帅拉出来收掉了Wicadia的人头,但是被后续的MAJ3R给补上了枪!”

  “霍师傅选择直接踩棺材烟抓Timing,但是!哦~!MAJ3R这位已经33岁的老将发力了!直接扫转补掉了踩出来的霍比特!”

  一波快速的人员互换后,即使林野率先拿到首杀,也没能取得人数优势。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警家烟已经散了,MAJ3R的侧身刚好出现在他的镜头之中。

  这种大马路上的人头,林野只是鼠标轻轻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AJ3R】

  双杀!

  只是一直没看见土匪的雷包,大概率在对方后点丢道具的人身上。

  “我一个人看B过点!”

  林野是对补过来的电子哥说的,他看了眼回合时间,还有40秒左右,足够土匪转点了。

  电子哥没说什么,只是用行动代替了信任。

  林野随后便端着大狙往B区慢推。

  过来十来秒,突然一道土匪的身影以runboots的方式“飞”了出来!

  一方面是想拿警家信息,另一方面还是想把C4运到台下的位置。

  众所周知!runboots的速度是极其快的!目的就是晃对放的大狙直架!

  但是!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woxic】

  依旧是禁飞区域!

  “woxic想要runboots抢台下位置,这一枪不好狙的啊!看是不是要等队友回防了。”

  “但是.....啊!啊?卧槽里的啊!Archer!A神啊!这怎么甩中的啊!太准了!”

  【?????】

  【这个速度,CS2的大狙能狙的中?!】

  【A神又双叒叕神了!】

  【不是哥们!A÷几个月前不是还在和259一起COS地图里的鸡呢么?怎么一个退役了,一个成神了?】

第49章 彻底疯狂!(二合一)

  woxic半空COS曼巴直接坠机,雷包还掉在了大马路上。

  仅剩下的Calyx急忙拉出去补枪,但此时的林野早已经回到了掩体。

  正当他拔剑四顾心茫然时,拉完栓的林野已经再度peek出来。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Calyx】

  四杀!

  一时间,警家的这个过点横尸遍野,真成了无人能踏足的禁区。

  “啊?这什么鬼东西!”

  长相酷似东北雨姐的XANTARES打开数据面板,揉了揉眼睛。

  ID错误!

  准度正确!

  他又抬头看向对面选手席。

  长相错误,但准度依旧正确!

  “这又是从哪冒出来的狙击手?!”XANTARES惊讶地在语音中问道。

  此时的他其实和当时的donk心态差不多,在进入到CS2版本后,他发现自己大拉的速度越来越快,步枪手已经很难架住自己了。

  而狙击手个个又跟中了诅咒一样,频繁空枪。

  于是,屡次靠个人突破得手的胜利也使得他如今越来越自信。

  管你这那的,兄弟们跟着我直接干就完了!

  但现在......

  “不认识啊,C9在别墅杯时找的替补,这......会不会是蒙的?”woxic犹豫道。

  同样作为狙击手,woxic知道这个版本的大狙有多难用。

  这方面也跟心态有很大的关系,越空枪越没自信,越没自信越空枪。

  这也是当前大多数狙击手的心态,很多情况下都不敢去尝试了。

  “蒙的?不可能吧?”

  作为指挥的MAJ3R有些不信。

  “怎么不可能了?”woxic双手一摊,“森破现在可还在NAVI坐板凳呢,你就是让森破来坐那,他这四枪最少也得空三枪半。”

  MAJ3R挠了挠下巴的胡子,暂时选择相信了woxic的判断。

  毕竟woxic当年也是有着“左手狙神”的称号,更是获得HLTV亲自认证的TOP12。

  要不是为了回土耳其打“家乡CS”,他现在的成就估计要高得多。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如果他们承认了这个叫Archer的狙击准度,那他们的后续的战术就要变化了。

  抛弃以往不利的快攻战术,MAJ3R自己也不确定他和队友们能不能适应新的节奏。

  毕竟C9可不只有这一个狙击手,真当电子哥和其他人是吃干饭的啊!

  于是MAJ3R又挠了挠头,选择再试探一波。

  三分钟过后......

  MAJ3R看着自己突然变黑的视角以及对方Archer面板上新添加的两个击杀,他长叹一口气,不等教练说话,主动点了暂停。

  还是改变进攻节奏吧......

  虽然对方没有上个回合离谱了,但依旧准的发昏啊!

  ......

  “啊~永恒之火人麻了呀!两波长枪局的进攻节奏全被Archer的大狙给断了!A神的手感今天依旧火热啊!”

  玩机器坐在椅子上摇来晃去,像个宝宝一样,同时他心中的一块石头也松了下来。

  因为通过林野的一些走位和判断,他也知道这不是本质高手,最起码要比那些明星狙击手要差得多。

  这也就意味着,对方发挥好坏全靠状态,宛如一颗即将炸开的手捧雷,状态不好就要爆炸。

  全靠准度说话怎么行?

  但这也不妨碍他在比赛中偏向林野,不仅仅是有“爱野”火箭可以吃,毕竟他还是个“中立”解说。

  “永恒之火主动点了暂停,他们现在看到这把狙也很头疼哇,就看现在要怎么处理了。”

  【这怎么处理?永恒之火的控图这么差,很容易被猜到进攻意图吧】

  【今夕是何年?FPL教官怎么又被大狙给军训了】

  【A神手感太好了吧!把把这么杀!从别墅杯杀到卡托维兹来了!】

  【把把?A神是我爸爸!爸爸!爸爸!】

  【?痒了自己拿皮鞋扇】

  卡托维兹现场。

  能在永恒之火的选图上开局连拿五分,使得C9众人的心情都很愉悦。

  “Nice!!还好有你这把狙啊,这分拿的太轻松了!”P元帅在语音中兴奋喊道,“上次比赛遇到他们的时候,土耳其狠人给我恶心坏了。”

  他们C9上次与永恒之火在比赛中相遇的时候,也是打的小镇这张图,不过当时他们却是输给了对方。

  “那是因为sh1ro的大狙太废物了。”电子哥左右碰拳后淡淡说道。

  林野听得不由乐了起来。

  踩一捧一吗?我喜欢!

  不过刚才空摘土耳其狠人和woxic那两枪却是他手感火热的缘故,场景重现的话他也不一定能够再做到。

  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要是再把NIko再放到核子的内场三楼上,他难道一定能打不中吗?万一运气不好就爆头了呢?

  一分钟的暂停时间很快结束,双方比赛继续。

  暂停之后的永恒之火果然不再头铁了,他们只是擅长头铁,并不是只会头铁,虽然控图方面差点意思,但架不住C9这边的控图也一般啊。

  电子哥的CPU也处理不了细腻复杂的战术,大部分情况下还是要看队友们的即兴发挥,他只是起到一个大局上调度的作用。

  于是双方开启了赌博式拿分。

  后续回合中,永恒之火开局公式化控蕉道,控完之后就如同抽签一样。

  要么猜林野的这把大狙没提前补位,直接爆弹猛攻B区。

  要么猜林野的这把大狙已经提前回B,扭头直接爆弹猛攻中路和A区。

  赌对了就容易拿分。

  赌错,那还能咋办嘛,分给了呗。

  而且林野的大狙也并不是百发百中,总有空枪和被道具影响的找不到枪位的情况。

  于是在来到上半场最后回合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8-3。

  “最后一分尽量拿下吧,不然我们下半场还是不好赢。”

首节 上一节 54/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