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27节

  A2楼下的magixx也知道对方必定会清自己这个点位,于是在听到A1的脚步即将靠近时,拿着MP9的他主动大拉出来想抓Timing。

  只是在看到土匪的侧身后,他鼠标左键刚刚摁下去,屏幕就瞬间变成了黑色。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magixx】

  轻松拿下!

  他的AK虽然比较菜,但主要是对控枪和弹道上的掌控不够,这种近距离的定位压枪还是手到擒来的。

  “jungle有人!应该是donk了。”耳机中传来拱门阿乐的声音。

  刚才进攻的时候是封了jungle烟的,donk看到magixx香消玉殒,便想着混烟抓他俩的过点,此时也是确认了对方的位置。

  “不用管他.....”

  电子哥话还没说完,刚才从A2走下来的霍师傅就死在了包点。

  拱门下的阿乐立即反应过来,扭头看到小道头皮位的CT后,AK随手两发点射将其带走。

  随即,带着雷包的林野在电子哥的架枪下顺利埋下A1包。

  依旧是一个3V3残局场面。

  电子哥看到雷包已下,立即选择和林野撤回A1,林野则是又绕了一大圈,从A1绕回了A2的位置。

  “C9的这波守包站位有点刁钻啊,A1A2再加上拱门的三条枪线,就看绿龙要怎么处理了,开局守B的大狙也来到警家了。”

  “噢!ArtFr0st想要在长箱架拱门,但是空枪被阿乐秒了!这大狙真的有毒吧,还不如用鸟狙呢!”

  “但是donk从jungle拉出,完成了对阿乐的补枪,2V2了,都是远距离的对枪环境!”

  电子哥依旧贴在A1掩体后,瞥了眼小地图后提醒道:“等对面拆包再露。”

  “好。”

  C4的声音开始变得急促,这时终于是响起了滴包声。

  “出!”

  随着电子哥喊道,林野立即一个闪身peek,随即就是一发发的子弹射来,还好掩体回的够快。

  电子哥A1位置跟着拉出,但他却是看见刚瞄着A2的donk又瞬间将面向拉了回来。

  “哒哒哒~”

  【donk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electrNio】

  好夸张的左右开弓!

  但是此时却是开不了第三次弓了,donk秒完电子哥后立即又是一个大于90度的扫射转移,想要继续看A2,简直是不想当人了。

  但林野怎么会给对方控枪的时间。

  “哒哒哒~”

  【A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donk】

  艹!

  虽然这种情况下被击杀实属正常。

  但donk却感觉这个Archer讨厌极了,已经拿到过他多少击杀了?!

  一旁正在拆包的chopper却是满头大汗,一开始他们并不知道C9究竟是什么站位,于是他相信donk,选择强行拆包。

  但此时此刻松手也不是,不松手也不是,只能靠意念了。

  “死手快拆啊!”

  只是……眼看着就差零点几秒就能成功,他的屏幕却瞬间变黑,映照出一张红温的脸。

  “哒哒哒~”

  【Arche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chopper】

  “真是太有压力了吧!怎么比赛刚开就搞得这么紧张,我感觉明天的总决赛也不过如此啊!”

  看到最终结果的玩机器也是长松了一口气,擦了一把裤裆的汗,“拿下这个回合后,C9也是终于能够喘口气了。”

  确实是喘了口气,还是一口大气。

  C9这回合一输,下回又没经济,就会像图一的绿龙那样,比分优势越来越大,从而到达一个无法挽回的程度。

  他们的对洞宝典——Archer也得到了下半场起了防守狙后,才能发挥最大的优势。

  随着C9艰难拿下一分,场面又开始变得焦灼了起来。

  你来我往间,双方居然都没能取得分数上的领先。

  来到第十一回合时,双方比分同样来到了5-5。

  也算是一个关键回合了,这把买完装备后下回合双方都没什么钱,谁赢谁就能连拿两分取得上半场的领先。

  虽说是张CT图吧,但电子哥心中是一万个不服。

  绿龙不管是控图还是回防的细节都差很多,但偏偏靠着donk一人就让他们没办法拉开分差。

  “Archer,你这回合继续起进攻狙,我看对面还敢不敢踩出拱门,P元帅,你帮他丢颗中路闪和拱门下的炸烟雷。”

  电子哥自己都没发现,他现在对林野的这把大狙是越来越信任了。

  倒计时结束,林野扛着大狙来到中路沙袋,有着小道过点烟的掩护,他可以第一时间去看拱门的位置。

  “不用丢道具了,对面没出。”

  林野只是看了眼拱门有没有展开烟便下了定论。

  强如donk,也不可能在没有道具的辅助下干拉中路。

  “那就先控中吧,看有没有机会上VIP。”电子哥略微有点失望,不过还是下了指令。

  林野听到后又背着大狙,回到家里,丢了一颗拱门上方的满封烟。

  “绿龙这波Timing有点好啊!Archer刚退回匪口,chopper就和donk从拱门踩了出来,想要拿中路的信息,他们还以为C9中路没人的!”

  “阿乐和P元帅马上从下水道出来了,donk会看屁股吗?他在看了!但是阿乐第一时间没出下水道,他想尝试能不能抓住VIP的失误。”

  “Archer又回中路了,但是chopper已经静步进匪口了,完了啊!Archer这波能意识到吗!?”

  “他意识到了!但是他开镜排的是沙袋位置!”

  “噢!太快了!”

  林野第一时间re的是沙袋位置,但余光看到右侧匪口进来人后,大狙瞬间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chopper】

  这一枪太夸张了!

  余光看到人后一波狙击镜外的甩狙,直接将chopper定死在了匪口。

  但林野还没来得及高兴,中路再度传来了交火的声音。

  阿乐发现VIP没人后便想出中路,结果直接被donk逮捕,P元帅跟着补枪,但依旧没对过。

  “他要回拱门了!”

  P元帅的声音又急又促,显然不想让对方安全回去。

  林野在听到中路开枪声后就已经开始大脚步往前点赶了。

  掏狙,开镜,一气呵成。

  视野中,一道CT的身影正跳着想进拱门掩体。

  但还是不够快啊。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donk】

  直接将半空中的donk击落当场!

  “防空炮来了!这两个甩狙太快了!”

  “但是小道原本来准备接应donk的宗主也来了!这是不打算让Archer回去啊!”

  “Archer还能做到吗?!”

  “宗主拉出来没打中头!想要继续压枪!但是Archer已经拉完栓了!这一枪还能中吗!?”

  “难度有点高!”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zont1x】

  三杀!举世皆惊!

  中路给他杀完了!

  此时独自站在中路的林野宛如当年西楚霸王。

  但这次,这位霸王手持霸王戟,将围剿的绿龙尽斩马下!

  -----------------

  抱歉,晚了点,明天加更一章做补偿

第27章 无能的丈fu

  “艹!能不能把这个半场休息时间取消啊!”

  此时的林野感觉自己手感巨TM滚烫,谁来都得死,就算让donk来也得给他的数据面板上添加一个击杀。

  上半场他在关键回合拿到中路三杀后,回合胜负便没了悬念。

  次回合绿龙又是刚枪局,他又特不过那群臭步枪手,白白让滚烫的手感给浪费了。

  虽然比分上有领先,但是没爽够啊!

  不过林野也庆幸自己只是获得了系统,而不是穿越到了什么玄幻修仙世界。

  不然以他的性格,在占据上风时肯定会狠狠地羞辱弱者,然后被对方扮猪吃老虎反杀掉,成为一段笑柄。

  “放心,把你的手感带到下半场。”一旁的P元帅哈哈笑道,“等会我就算自己用沙鹰也要给你起大狙。”

  “zdjd?”

  “好了~”这时groove走到了林野身后,语气温柔道,“也不要太兴奋了,调整一下情绪,小心上头。”

  提醒过后,这位教练继续说道:“而且绿龙应该还是会跟图一后面的回合一样,不会再让donk走第一身位了。不过你的大狙还是尽量去找对方的主攻位置。”

  没办法,林野的大狙太稳了,让他非常放心,即使第一时间没办法做掉donk,但大概率也能换掉一两个。

  如果是GO时期,大狙收掉两个过路费算是勉强及格,但现在,能换掉两个人已经算是狙中龙凤了。

  “我尽量。”

首节 上一节 27/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