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23节

  这可是正儿八经的比赛,哪有人会冒着风险静步来进攻A厅,这不是纯送吗?

  电子哥略微判断了一下后,开口道:“对面可能默认了,就这个站位先别动了。”

  电子哥可能不是一个好的指挥,但他对于局势的判断还是很准确的,不然当时在NAVI的时候,布雷德也不会让他来暂时顶替指挥这个位置了。

  果然,在回合剩余一分钟的时候,一颗VIP烟突然落下。

  “对面匪口可能出了!”

  听到P元帅的喊话,电子哥立即问P元帅要中路反清闪。

  他们手枪局开局的设计便是清中路的,只是现在往后拖延了几十秒而已。

  随着P元帅的闪光出手,林野与电子哥一同从甜甜圈横拉了出去,刚好看到一道土匪身影在往匪口退。

  穷寇必追!

  林野再次移动身位,看到还没来得及回掩体的土匪后立即定位开火。

  “噗噗噗~噗!”

  【Archer使用USP爆头击杀了chopper】

  自己枪法有点马,但对方更马,在开了四五枪后终于是拿到了击杀。

  “斜坡人很多!黑屋也来了!”耳机中传来霍比特急促的声音。

  他和阿乐两人守B包点,图权肯定是拿不下来,自然是占着第二枪位防守的。

  “尝试打吧,我们马上绕过来。”

  说完,电子哥便和林野踩上警跳,准备从黑屋回防B区。

  结果还没出黑屋,屏幕右上角就传来了刷屏。

  “喔!霍比特这么锁!一个人连续接住两个天才少年!donk和magixx全没了!”

  这使得刚进黑屋的林野都忍不住扭头看了一眼霍师傅。

  老梆子的枪法可以啊,直接单杀了boss,顺便还捎带了一个。

  随着donk和magixx的倒下,手枪局彻底没了悬念,更何况包还掉到了地上,斜坡后面补上来的ArtFr0st还没来得及找人就被一道的阿乐两枪做掉。

  开局单摸的宗主也没掀起什么风浪,只是偷了一个背身后就被众人给打成了筛子。

  轻松赢下手枪局,绿龙众人也没有刚枪的想法。

  双方比分顺利来到了2-0。

  -----------------

  今天少点,明天发个八九千的大章,算是提前给50张月票加更。

  V我一张月票,看林野如何一步步成为donk最严厉的父亲。

第24章 以大狙之名制裁你!

  第三回合,来到本张地图的第一个长枪局。

  donk在商店购买完AK后,瞬间有了一种超然的感觉。

  他当然没有系统,这只是一种心理上的自我暗示,是他的自信给予他的无形力量。

  这种自信怎么来的呢?

  donk自己也说不清。

  可能是自己可以瞬间将准星定在对方的头上从而拿到击杀。

  也可能是自己一万多个小时所练就的基础,可以在定位失误后快速调整弹道,宛如推土机一般,秒掉视野内的所有敌人。

  这份自信在CSGO版本时表现得还不够强烈。

  即使那个时候,正式进入绿龙主队的他就已经开始展现自己恐怖的定位能力,但总会在手感滚烫的时候被大狙冷不丁的抽死。

  这种寸止的感觉让他十分难受,也十分憋屈。

  但是没有办法,彼时的狙击手,如果你连对方的步枪手都限制不住,那你还当个勾八主狙,要么转位置,要么自己滚蛋。

  根本不会有俱乐部收容这样的“废物”。

  但进入到CS2版本后,他发现对面的大狙不再精准,他有充足的时间反应过来进行定位,然后手撕大狙。

  这可是步枪手撕大狙啊!

  难度有多高呢?

  Niko只要能在比赛中预瞄手撕一次大狙,包会被粉丝们剪辑下来广为流传,从而奉为经典。

  而他,现在正面就能够轻而易举的完成对大狙的反杀。

  这种极强的正反馈加上之前不断的积累,使得他现在已经自信到了极致。

  不管你是谁,来啊!磕枪啊!看老子秒不秒你就完了!

  什么电子哥阿乐,管你什么明星哥的,有本事就来对枪。

  此时作为绿龙的指挥chopper已经布置完了长枪局的战术。

  战术很简洁明了,用道具将donk送出中路,见人杀人,然后拿下图权。

  对于其他战队来说,进攻方占据着地图上的劣势,第一时间并不好拿中路的图权。

  毕竟CT开局在警家就能丢匪口烟,还能够快速补上烟后火。

  但对绿龙来说这都不是问题,只要给烟灭火,让donk有对枪环境就行,就是这么的简单。

  chopper安排完战术后扭头望了一眼跃跃欲试的donk,心中不禁感慨自己命真好啊!

  从2015年开始打职业到现在,他从未感觉到赢比赛是如此的轻松惬意。

  准备倒计时结束,donk切着自己的蝴蝶刀,快速奔向匪口的位置。

  C9这时的匪口烟开始落下,一颗燃烧瓶也落在前方,donk并没有理会,直接踩了上去。

  “中路闪给了!”

  donk略微一背闪,紧接着架向VIP,他们开局是丢了VIP烟的,此时也是为了防止有人混烟抓Timing。

  甜甜圈有脚步?

  因为有着近大远小的机制,donk直接朝着跳台的位置移动,同时准星架着甜甜圈,这样他肯定会先看到对方。

  而且他可以肯定,只要自己看到人,准星就能立马定到对方头上去。

  以往无数次,他都是这样操作的。

  然而下一瞬间!

  donk的准星一直都是贴着甜甜圈的墙边移动的,这样可以保证看到对方模型的一瞬间不需要二次定位就能够进行开火。

  但是他看到一个CT主动repeek了出来!

  什么年代了?

  大狙还敢主动找人杀?!

  donk快速移动鼠标调整准星,但是......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onk】

  拿到击杀后,林野快速朝着甜甜圈掩体后撤,但即使这样,还是被后面跟着补枪的ArtFr0s的给扫成了残血。

  身后站着的groove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笑了出来,看到导播镜头后又硬生生憋了回去。

  这一波别说林野拿到击杀后成功退了回来,就算是死在中路其实都无所谓。

  如果是之前,大狙和步枪手一换一绝对是血亏的。

  现在嘛,林野死了还有电子哥,还有阿乐,甚至霍师父和P元帅的剑也未尝不利。

  但你们绿龙呢?

  donk死了还有谁能站出来打开局面呢?

  这啊,叫做自爆战术。

  果然,chopper在看到donk中路身亡后,脑子瞬间乱如麻。

  他不知道该怎么推进下一步战术了。

  本来这回合应该是顺利控下中路,然后利用B链接的图权作联动,后续不管是甜甜圈与A厅一起夹A,或者是黑屋B斜同步进攻B包点都可以。

  但现在donk死了,中路的图权还能稳住吗?

  “Archer这波太太果断了啊,甜甜圈踩出去就是秒!现在绿龙的进攻有点难了,C9又是一波第二时间的中路反清!”

  “ArtFr0st中路没地方躲了,被踩出来的电子哥轻松收下了人头,绿龙其他队友根本帮不上忙啊~”

  “开局就是两个人头的劣势,绿龙还想要继续尝试吗?还是决定第二时间A厅爆弹进攻一波,但是包点是有Archer大狙直架的!”

  林野在二箱后刚拿到宗主的击杀,就被身后的补枪的chopper给收掉了人头。

  没办法,他就剩12点血,子弹擦一下就没。

  但已经不关键了,本回合一换二的他已经完美完成了任务。

  在甜甜圈的不断骚扰下,电子哥和陆续回防的队友形成交叉火力,绿龙最后连包都没放下就被打掉。

  输掉长枪局,又花光了经济,绿龙只能再度Eco攒经济,双方比分也一路来到了4-0。

  新一轮的长枪局,绿龙这次倒是没让donk开局就往中路送人头。

  他们完全放弃了中路的控制权,想要开局强占一波黑屋,以此来给B点防守方的压力。

  黑屋这个位置呢,就宛如沙二中的小道,CT如果拿不到图权,就得一直提防着对方进行夹击。

  而且土匪在拿了黑屋控制权后,还能够第二时间和匪口的队友去抢中路图权,不过方式上要安全很多。

  “中路没出。”

  林野依旧是开局顶出甜甜圈侦查敌情,发现没人后第一时间退了回来。

  “估计是在B连了,A厅不太可能。”电子哥判断道。

  A厅就相当于沙二的B通,想要进攻就那么一个出口,而且远古遗迹A点的防守枪位极多,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成为神秘出餐口。

  林野很认同电子哥的判断,于是掏出自己的破伤风小刀就往B区赶去。

  “绿龙拿到了黑屋控制权,这是打算运营还是直接打一波?chopper在后点开始捏道具了,看来只要直接进点了!”

  林野来到一道位置架住斜坡时,绿龙的道具刚好飞了过来,覆盖的相当全面。

  他看着落在脚下的烟雾弹,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大脚步踩了出去。

  这一动作直接惊的玩机器开始语无伦次了。

  “Archer这是干嘛!这是发狂了?!这怎么敢往出踩的?!”

  不仅是玩机器,刚刚还在直播间串的不亦乐乎的弹幕都变成了清一色的问号。

首节 上一节 23/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