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79节

  大狙刚刚拉好栓,突然一道土匪的身影已经混烟踩了出来,林野无奈只能盲狙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盲狙击杀了jks】

  同一时间,黄房口传来枪声,林野无力回天,直接阵亡。

  又是没有一丝丝的操作空间,能用大狙接住两个已经是他最后的波纹了。

  不过这时寒王的视野已经恢复,他扭头先斩黄房口的狂哥,随即又一个夸张的180度扫射转移,直接提前枪接住了铁门赶过来的总监!

  我焯!这么猛!

  林野直接看懵了!

  他的PTSD还没消失,甚至狙掉两个阵亡后,心中还有点自责和不安,总感觉自己大狙不杀三个以上就没办法赢。

  而当时团队内部混乱的C9也告诉他,其实杀四个也不一定能赢。

  现在看到寒王能够前后开弓连拿两个击杀,林野甚至已经幸福得想要流泪了。

  液体的四人进攻被林野和寒王两人瞬间化解,还在匪厅断后的树懒也是无奈了,刚打算直接去保枪,就被ropz端着老头乐从铁板压过来偷到正面。

  “Nice!!寒王你太TM屌了!”

  此时的寒王也是刚刚长出一口气,正准备夸林野居然这种情况下都能用大狙接两个时。

  没想到对方却是突然喊了起来,这也把他给搞得不会了。

  他并不知道林野内心的真实想法,于是嘿嘿一笑挠头道:“还是多亏你多接了铁门一个,不然我连开枪机会都没有的。”

  “哈哈!你们两个都牛逼!”大表哥也是笑嘻嘻的附和了一句。

  Faze的队友没有捕捉到林野的情绪,但是玩机器可太懂了啊,看着导播镜头下激动的林野,玩味道:

  “这波啊,是Archer和Faze的双向救赎啊!”

  “寒王没想到Archer的大狙能接两个,Archer也没想到寒王的步枪能接两个,双方之前都没吃过什么好的啊!”

  【哈哈哈!笑死我了!】

  【A神&寒王:哦!牛逼!还有这种队友的?】

  【绷不住了,按照之前的剧本,A神这波拿到双杀后,应该还有队友奖励他的一个1V3残局。】

  【难道不是broky大狙空枪,然后寒王前后为男白给吗?】

  拿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后,Faze也是第一次反超了本场比分。

  等液体半起白给重新来到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9-7。

  而液体也在这关键时刻主动点出了暂停,重新调整了一波进攻节奏。

  只是暂停的效果并不太好,因为总监发现,他来到核子后没办法针对林野防守狙这个点了!

  在荒漠迷城的时候还好,对方不是在B小就是在拱门,反正他们前期都是公式化控中路的,但是林野在核子的站位可就难猜多了。

  于是胜利的天平已经是朝着Faze这边倾斜了。

  10-7!

  11-7!

  12-8!

  赛点局的特殊音效响起。

  而液体也是靠着总监一波不讲道理的突破三杀,再次在赛点局拿到了一分。

  将比分暂时定格在了12-9。

  “呼~尽快结束这场闹剧吧。”

  大表哥这时也主动点下了暂停,顺便看了眼经济面板。

  即使再被追一分,双方也进不了加时赛,但那时Faze也就没了容错。

  要是在连丢分的情况下进入加时赛......

  于是大表哥也认真了起来,继续安排道:“Archer,这回合你大狙去帮rain协防一下外场吧,他现在的压力很大。”

  林野点了点头。

  液体下半场拿的这几分几乎都是从外场得手的,让自己去帮忙也很正常。

  而且如今Faze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他们不会刻意掩盖自己菜的事实。

  哪里顶不住了就会让队友进行帮忙。

  雨神上回合在外场白给后就主动和大表哥进行了沟通。

  这一点就很好啊!

  如今世界上哪支强队还没一两个弱点了,就怕菜还不愿意承认,反而给队友造成更大的负担。

  ......

  Faze那边严阵以待,而液体这边的压力也是拉满了。

  毕竟现在追分的可是他们,一丢丢容错空间都没有了。

  总监看着大表哥主动点下暂停后,也知道常规进攻不好拿分了。

  于是他思考了一下后,开口道:“这波我们打波正门夹A的快攻吧,等会给我闪光,我从水塔跳正门打先手,你们铁门黄房进行同步。”

  说出这套战术的时候,总监脸上也不自觉露出了笑容,思绪也被拉回到了两年前。

  2022IEM科隆总决赛。

  Faze VS NAVI

  同样是关键局,同样对面有个难以处理的狙击手。

  而自己伴随着科隆的钟声响起,不到十秒钟,撕裂了对方最坚固的防线。

  如今虽然只是一场小组赛,但情况同样危急,总监觉得自己是时候站出来力挽狂澜了。

  暂停时间很快结束,总监提起格洛克打碎匪三楼的窗户。

  接着一路爬梯子上到匪三楼丢出黄房上的火,干扰Faze的内场防守站位,为队友的内场进攻做好铺垫。

  接着,他切刀顺利爬上水塔,小心翼翼地peek外场的每一处信息。

  红箱没人,K1没人,大仓依旧没人。

  总监深吸一口气,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开麦道:“外场丢闪吧,你们匪厅做好准备。”

  “嘭~”

  随着外场连续两颗闪光爆开,总监知道雨神就算是在外场,注意力也会被一线烟所吸引,于是他直接纵身一跃。

  补兑!

  总监突然眉头一皱!

  大仓旁边那个是什么东西?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Twistzz】

  总监的身体还未跳到水塔,就直直坠到了水塔下面。

  “WTF!?”

  这沟槽的大狙怎么会在外场!明明下半场一整局都没来的啊!

  林野的防空炮依旧准得发昏,但他心中的紧张感并没有消除。

  ......

  “哦~!这一发甩狙,直接将总监在半空击落了!”

  “但是液体的匪厅已经启动了!Faze这回合可是两个人站外场的!大表哥和寒王两人能顶住压力吗?”

  “大表哥在假管被烧,只能主动大拉出来补枪,但是沟槽的这是什么准度啊!马完了!”

  “大表哥白给,寒王顶住压力接住黄房踩出来的奥特曼,还有后续吗?啊!狂哥也准了!AK一发定到了寒王的头!”

  内场瞬间完成二换一,原本大好的局势瞬间变成了3V3的无支点回防残局。

  “我去三楼!雨神你先在正门找机会!”

  沟通完毕后,林野直接切刀朝着警家更衣室赶去。

  与此同时,ropz听到两人的沟通也已经在往匪厅位置摸了。

  等林野爬上三楼时,土匪的C4已经埋好一会了,雨神因为正门烟的影响,刚才一时半会也做不了事情。

  无信息的3V3残局还真不好处理。

  这时的雨神主动开口道:“我先出去找人,你三楼先藏。”

  “好!”

  雨神开始静步朝着内场一步步预瞄,铁门没人,包点正面也没人,就当他准备搜假管位置时,突然假管的土匪反而主动拉了出来!

  雨神措手不及,只打掉了对方半血,但林野听到开枪后第一时间已经朝前迈了一步。

  但是他并没有去管假管位置的土匪,而是直接向前一步,去看脚下的包点。

  脚下果然有人在架枪,就等着自己peek信息。

  林野直接停住,准星变实的瞬间,大狙子弹也跟着射了出去。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NAF】

  在假管拿到击杀的狂哥立即扭头,但大狙的身位已经退了回去。

  紧接着下一秒,大狙的身影再度repeek出去,甚至没给他开一枪的机会。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YEKINDAR】

  “小心匪厅!”

  拿到击杀的林野直接跳下三楼,同时对还在反摸的ropz提醒道。

  只是话音刚落,匪厅已经传来了交火声。

  “大残!被我打中两枪身体!”

  ropz瞬间被jks的AK给爆头融化,同时他脸上也露出了痛苦之色。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明明猜到了对方位置,但就是对不过呢?

  “啊——!ropz正面又没对过!”

  “现在1V1的残局,Archer会选择怎么处理的?”

  “土匪下的是一个黄房包,Archer直接选择拆包!是假拆!但是JKS意识到了!”

首节 上一节 179/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