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66节

  CS2的第一届Major终于结束了,四强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

  世界第四诶!

  而且论场均Rating数据,自己在这届Major中也是遥遥领先!

  赢麻了!

  可…就是觉得不甘心。

  毕竟冠军和亚军都是自己曾经的手下败将。

  虽然有一句话叫做“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可还是觉得怪怪的。

  唉~下次再努力吧!

  而且自己重新回归赛场虽然只有短短半年的时间,可有Niko的例子在,自己以后会不会错失很多次机会,两三年,甚至四五年都拿不到Major冠军呢?

  十年前的Niko估计也想不到自己如今是这个情况吧。

  虽然已经捧起过卡托维兹奖杯了,可Major奖杯它总是不一样的......

  【4月2日】

  终于回国了!

  御足轩可以呀,又招了几个技师,长得还不赖!

  真的不赖!

  呃…没忍住办了个卡。

  【4月4日】

  回老家咯!

  居然有亲戚来找我,问她的孩子有没有打职业的天赋。

  还真以为是天才少年呢,结果一问没绷住。

  王者荣耀50星都想当职业选手了吗?

  【4月6日】

  在家躺了几天,有点小爽。

  不过今天买了去美丽国的机票,得和C9好好谈谈合同了。

  唉~

  最近一线战队,除了液体和X队外,也只有蓝星接触自己了。

  也对,最近还在赛事期呢,想换狙击手的战队本就没有多少,别说这个尴尬的时期了。

  更不要说换了狙击手后,能不能适应他们原本的队伍体系了。

  啧,还是自己年龄太大了,没办法让那些顶级战队下定决心围绕着自己重新建队,毕竟整体成本太高了,没有几支战队的财力能扛得住。

  昙花2.5现都不行吗?

  都怪宝蓝!

  把特么后人的树都给砍完了!

  导致现在俱乐部招人都心惊胆战的,考虑的东西要比之前多得多。

  不过蓝星这支战队.....换了自己好像依旧没有冠军相,鸡哥现在状态也不在巅峰呀。

  哈哈哈,突然想起之前森破也和鸡哥组过队了。

  巅峰森破+巅峰鸡哥都没拿到冠军,当年可惜了。

  不过这么一想,还不如留在C9呢,最起码大家都是老熟人了。

  【4月7日】

  阿乐还是决定自我下放去休息了。

  唉~

  好歹也是当过一段时间的世一步,真是天妒英才啊......

  好好休息吧,希望他的身体不要影响到以后的生活。

  【4月9日】

  来到了C9众部,和亚历山大谈了一下午合同,最终不欢而散。

  居然才给我2W美金的月薪和20W美金的签字费!

  不是哥们,老子最近几个月这么血C,才给这么点?

  真以为自己没人要啊!

  【4月10日】

  没想到大早上的,居然猎鹰主动找我了。

  石油佬很有钱啊……

  5W美金的月薪,60W美金的签字费。

  嘶~

  心动!

  这可是60W美金啊!扣完税就能完全到自己手上啊!

  这可跟转会费不同。

  但是这支战队的阵容有点拉胯啊!

  唯一稳定输出的点只有魔男,而且这次哥本哈根Major连正赛都没进去。

  虽然他们承诺了我会打造超级豪华阵容,但是如今市面上哪有多少可以交易的明星选手啊......

  不行,不能被60W美金迷失双眼,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下一届Major可是上海!

  老子的主场!

  必须要想办法夺冠!

  老子才不要当什么悲情英雄!

  【4月12日】

  C9那边还在考虑。

  我焯了!

  今天打算去华人街逛逛,路上居然看见有人在大街上注射东西,震碎我三观了!

  美丽国还是太权威了。

  【4月13日】

  早上P元帅给我发来了他和女友的沙滩旅游照片。

  还挺羡慕的。

  果然,单身和谈恋爱都是各有利弊的,尤其是找到了真心相爱的恋人。

  他问我合同的事情怎么样,我只能回复还在聊。

  【4月14日】

  C9重新给我开出了报价

  3.5W美金的月薪和30W的签字费

  还是不怎么满意,又讨论了一下午,有些不欢而散。

  晚上我发了个推,暗示自己正在找工作,又有不少俱乐部主动找我了。

  可基本都是二三线战队。

  一线战队依旧是那么几支。

  好纠结啊!

  分析了一下,最近赛事有冠军相的也只有Faze、NAVI、绿龙、G2和小蜜蜂这几支战队了。

  可是这几支战队都暂时没有要变阵的打算。

  算来算去,居然还是C9最为合适。

  而且亚历山大还承诺,会找个明星选手补上阿乐的位置。

  嘶~

  这算不算是画饼呢?

  【4月15日】

  国内平台居然有人爆料我!

  说我还是个小厨男!

  哈哈哈……

  CNM!居然塌房了!

  【4月16日】

  再一次和亚历山大见面,办公室还有其他几名管理层人员在。

  看得出来,他们对我很重视啊。

  又是接近六个小时的商讨。

  最终合同条款定了下来。

  合同时效为两年,月薪4W美金,签字费40W美金。

  我知道这已经是C9能够给出的最好合同了。

  不过第一时间并没有签字,而是说自己再考虑一天。

  【4月17日】

  一大早,去当地找了一家律师所咨询这份合同有没有漏洞。

  妈的!收费真贵!

  不过合同内容太长了,花钱找专业人士看是应该的。

  主要是国内有些电竞俱乐部的合同有些吓人。

  咨询途中,我再次考虑了一下其他战队俱乐部。

  思来想去,目前也只有C9适合我。

  无论是阵容强度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好像并没有多余的选择。

首节 上一节 166/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