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58节

  林野略带了点失望,怎么没听见【叮~】的一声呢?

  他还试图从法国大裂谷里能不能爆出点东西来着。

  可惜了。

  还是驴好啊!

  随即他又笑道:“等休赛期了,可以找我一起暗黑四新赛季开荒。”

  载物又露出了笑容:“好啊!”

  与小蜜蜂众人进行完握手环节后,林野回到了自己的选手席上,随即活动了一下有些发酸的肩膀和腰部,顺便揉了揉有些发痛的勾子。

  这年龄上来了,果然不能久坐呀。

  之前还在上学时,明明溜出去学校在网吧连续通宵半个月都感觉生龙活虎的。

  “We are Cloud 9~!We are Cloud 9~!......”

  握完手的P元帅也蹦蹦跳跳地走了回来,走到自己的电脑桌前又是猛然一握拳。

  “爽啊!爽爽爽!!”

  林野被吓一跳,白了一眼道:“突然犯什么病呢?”

  “你们难道不爽吗?!晚上要不要庆祝一下?”P元帅又是笑嘻嘻的说道。

  “有啥可庆祝的...要不等会复盘完点两份披萨加下餐?”一旁的胖球接话道。

  “算了吧...那东西多吃几次,闻着味都想吐。”

  想到这里P元帅又蔫了下去,这参加Major真有种军事化管理的感觉。

  当时在卡托维兹的时候,晚上好歹还能喝点小酒庆祝一下。

  这时众人也都收拾好了东西,开始朝着休息室走去。

  “怎么了?赢了比赛不开心吗?”

  林野跟在众人身后,看着一旁阿乐的神情有些怪怪的。

  “没有没有。”阿乐挤了挤笑容,摇头道。

  “……”

  这阿乐还是太拧巴了,心事都写在脸上了,还说没有。

  不过他大概也能理解阿乐,一方面是怕麻烦别人,一方面是不好意思。

  于是林野放慢了脚步,与前方的大部队拉开了距离,跟在一旁的阿乐自然而然也慢了下来。

  “到底怎么了?身体不舒服了吗?”林野又问道。

  感受着林野那有些灼热的目光,阿乐却又变成了不好意思不说了。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开口道:“打完Major之后,我想休息一段时间了……”

  “哈?为什么这么想?”

  听到这话,林野也是吓一跳,明明刚刚战胜强敌啊。

  阿乐沉默了几秒,终于还是开口道:“我…我现在的状态太拖你们后腿了,今天的比赛如果没有我,你们肯定会更顺利一点…”

  “而且…我感觉现在太累了,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阿乐确实感觉到累了,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多的还是心累。

  自从哥本哈根Major开始,所有战队的目光都聚焦在他们C9身上时。

  在各种针对下,阿乐的发挥自然也受到了影响,最近很多场比赛当中,他的Kd甚至都没正过几次。

  在C9其他人都没注意到的角落里,这个曾经的天才少年,已经不知道偷偷抹泪过多少次了。

  唉~

  林野轻声叹了口气,随即也沉默了下来。

  他很想说……“怕什么!”“你比赛打好自己的就行,还有哥兜底!”“你也很重要,队伍离不开你”之类的话。

  毕竟要不是因为最开始自己和阿乐在天梯中相遇,自己现在或许还在哪个二三线战队偷偷发育呢吧?

  也不会有现在的别墅杯和卡托维兹冠军了。

  所以对于阿乐在比赛中的一些表现,林野从来没去在意过。

  但现在要劝阿乐留下来……

  好像又说不出口。

  因为即使自己如何劝导,他依旧会自责,会内耗,会感觉到心累,即使没有人会指责他。

  阿乐在这种环境下,确实会很累。

  这就是不配得感啊……是无法以别人的意志就能改变的。

  眼看快进入到休息室时,林野停下了脚步,搂住阿乐的肩膀,笑道:

  “别想太多,先把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尽力打完再说。

  不过……我会尊重你的选择,我相信大家也会的。

  等Major结束后你再做选择吧。”

  阿乐抬起了头,看向林野,好像听到了不一样的回答。

  他是真怕林野劝他,试图说服他,那样他会更加的焦虑。

  于是他笑了起来,重重点了点头:“我会的!”

  说着,阿乐便率先一步踏进了休息室拿自己衣物。

  林野看着阿乐的背影,不知有何感想。

  说实话,他们如今这个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很好,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是真不舍得每一个人走。

  这就跟普通人上班一样,明明与周围人相处的好好的,结果突然有一天,与自己要好的人要辞职了。

  很难受哇!

  不过他也同样尊重别人的选择。

  随后一行人收拾完东西便乘坐大巴回到了酒店,顺便在酒店餐厅吃了点营养餐。

  “沟槽的!餐厅就不能多来点牛排之类的吗?天天把咱们当牛喂呢?我最近都掉肌肉了!”P元帅一边嚼着生菜,一边抓着刀叉比划着。

  “有草吃都不错了,”groove笑着摇头道,“抓紧时间吃完,我们今天的工作还没完成呢。”

  已经来不及为刚才的胜利进行庆祝了。

  到了Major如今这个阶段,赛后复盘的环节就更加重要了。

  因为下一轮的对手也会死盯着他们的demo,逐帧逐帧的去找破绽,然后在正式比赛中给予他们当头一棒。

  而CS2的每一个回合又如此关键,稍微丢几分,即使整体比对方强,但很多时候结果已经开始无法挽回了。

  所以他们要比对手先找出破绽,并且及时改正过来,然后再去找对方的破绽。

  这又何尝不是比赛中的博弈呢?

  所以复盘的时间要比想象中长很多,足足四个半个小时。

  复盘结束时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结束后,先是胖球长长叹了一口气。

  没想到啊......今天最大的破绽竟然是他自己。

  -----------------

  等会还有一章,但是会晚点。

  义父们求点月票,还差一丢丢2000张TAT

第105章 我们决赛相会!(求保底月票)

  众所周知,一支战队中当加入新选手时,都会有一段时间的适应磨合期。

  但当加入一位新指挥时,反而会有一段时间的红利期。

  因为别人一时半会还没办法在比赛中适应你的节奏和套路。

  再加上胖球离开一线赛场都这么久了,他在适应别人的同时,别人当然也在适应他。

  所以在预选赛已经传奇组阶段,他在战术布置上都还执行得挺顺利。

  但今天与小蜜蜂的比赛......

  几乎很多战术就被豆豆给提前进行预判了,莫名其妙就进入到了对方的比赛节奏当中。

  这也是他们今天这场Bo3前期打的很焦灼的原因。

  groove砸了半天嘴,硬是不知道从哪开始下手解决这个问题。

  因为战术这个层面的东西,既需要大量的赛前研究,也需要多场训练赛去反复打磨漏洞。

  并不是有个想法就能拿出来用的。

  所以一时间还真不好去做太多改动,顶多是根据对方的打法,稍微进行微改。

  groove又是深度思考了十几秒。

  随即开口道:“事已至此......大家还是先去睡觉吧,明天再研究。”

  “......”

  ……

  2024年3月29日

  在这个三月份即将结束的日子,哥本哈根Major赛事也即将进入尾声。

  最后的四强队伍名单也已经出来。

  除了林野所在的C9外,还有战胜绿龙的Faze。

  林野当时知道这个消息时,也是略微有些惊讶的。

  毕竟当时在卡托维兹小组赛时,绿龙还以2-0的比分,狠狠碾压了Faze。

  当时把好多职业选手都吓坏了,因为当时donk是以48-24KD,120的场均伤害,直接将Faze这艘银河战舰当鱼一样炸。

  嗯...比林野当时炸的还狠。

  所以林野对于这场比赛记得很清楚。

  结果没想到如今的Faze却是反手把绿龙摁在了地上摩擦,还真是触发什么地狱归来BUFF了?

  除此外,比他们C9“NAVI正统”更正统的NAVI也战胜永恒之火,2-0大胜挺进了半决赛。

  当初在卡托维兹有些泯然众人的战队好像都爆发了。

  另外一支,自然是欧洲武士G2了,他们同样2-0大胜,战胜Mouz后拿到了最后一张四强的门票。

首节 上一节 158/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