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5节

  想要用两套道具清完难以处理的枪位后,直接用磕枪来解决问题。

  不过比赛毕竟是比赛,不可能像天梯中那种直白的一波RushB。

  职业哥的枪法都差不到哪去,在占据优势枪位的情况下,个人能力再强也容易被颗秒。

  除了林野四人往B赶去外,作为自由人的霍比特则是起了套火加烟,开局直奔中路赶去,丢出了拱门烟加VIP火,以此来让GL众人摸不清他们的主攻方向。

  随着霍比特的道具出手,林野这边也已经做好了道具瞄点。

  “闪!”

  随着超市窗口烟和两颗包点闪出手,缩在厨房的三人直接进行启动。

  然而仔仔细细搜了一遍后,一个CT的身影都没看见。

  经验丰富的众人也立即意识到了对面赌点的情况。

  电子哥也是立即做出了第二时间的指挥:

  “先把超市口站住,霍比特不用来了,在小道等着打残局就行。”

  电子哥正下着小道包,还打算继续指挥时,却瞥了一眼小地图,发现林野还在B2后点的位置看下水道,便也没再多说什么。

  “GL为什么会赌A呢,赌B也行啊,最起码A点要好回防得多,而且这波五人全部走超市回防!嘶~”

  就在玩机器倒吸一口凉气,不知道该怎么解读GL的抽象时,蹲在超市口的P元帅已经开始了交火。

  他先是打掉了跳拉出来没有搜点的Keoz,紧跟其后的isak想要补枪,但是又被沙发拉出来的阿乐轻松收掉了侧身。

  两人就这么一勾一打,一打一勾,竟是直接完成了双人五杀,直接将GL团灭在了超市口。

  “这么轻松吗?”

  林野无所事事的看着下水道,结果什么都没干就赢下了手枪局。

  倒是一旁的P元帅大笑了起来,“这GL怎么这么怂,上来就是五人赌点。”

  为什么要赌点?

  自然是害怕常规防守顶不住他们的火力,没等到队友回防就彻底丢掉了包点和枪位。

  GL手枪局战术安排固然抽象,但仍旧是没有改变玩机器直播间的弹幕风向。

  一个手枪局的输赢而已,有什么可讨论的。

  他们依旧研究着林野究竟是谁家的少爷,居然神通广大的将他塞到了C9,而且还是作为首发!

  手枪局过后,本就忌惮C9火力的GL自然是保守为先,选择了纯Eco,双方比分顺利来到了2-0。

  进入到长枪局后,电子哥也再次认真了起来。

  手枪局固然重要,但真正决定胜负的还得是长枪局,不仅仅是比分上的影响。

  输掉手枪局可能是刚开局手感不好,或者没有察觉到对方的战术意图,反正不需要其他人安慰,自己就会给自己找理由。

  但长枪局可是正儿八经的硬实力对抗,输了以后不仅丢了比分,心态上多多少少也会受到些影响。

  “霍比特,开局你去控中,防止对面前压就行,第二时间来A1抱团。”

  “剩下的开局来A1A2集合,我们直接爆弹打一波。”

  直接爆弹快攻,那就是不用大狙辅助控图了,听到电子哥的指令,林野直接在商店购买了全甲AK配道具。

  这回合的战术依旧是简单明了,甚至和手枪局都差不了太多,不过一个是打A,一个是打B。

  待霍比特在中路给完道具做了信息干扰后,电子哥盯着小地图,看到霍比特到达A1位置时,直接下达了爆弹指令。

  “又是要直接莽一波吗?但是GL这边是起了无甲大狙直架二楼的!要是二楼没办法同步的话,C9的这波攻势很难展开啊!”

  是的,电子哥选择再次爆弹一波的原因就是想着GL在这回合买不起大狙。

  就算是两个回合什么都没买,没怎么拿击杀的GL每人身上也只不过4000多经济。

  但是谁曾想前两个回合畏畏缩缩的GL直接选择了无甲大狙呢?更何况GL这回合还是一个偏A的站位。

  除了3A的站位外,Snax就在VIP的位置,随时能够补枪。

  “二楼近点的电子哥丢道具清空了二楼下的位置,但是拉出来直接被acoR给收掉了,但是阿乐准了啊!第二时间补掉了acoR这把大狙!”

  “哦!又收掉了jungle拉出来的snax,这就是去年TOP4的步枪手吗?!”

  仅仅只是一个瞬间,C9众人的进攻就占据了上风,不仅打掉了大狙,还拿到了人数上的优势。

  “先把包点枪位站住!注意jungle!”早早阵亡的电子哥继续下达着指令。

  A1第一身位的霍比特直接大脚步往前推进,结果走到警跳下位置时突然听到从拱门传来的脚步声。

  拱门开局是封了烟的,但是对方已经死了两个,再加上拱门位置已有明确信息。

  这就导致霍比特一时以为对方A点已经没人了,而拱门的人想着混着烟蹭到警跳位置。

  就是这么个念头一转,原本打算去搜长箱的霍比特直接转向右边去看拱门。

  然而,除了拱门烟他什么都没看到,再下一秒,他屏幕瞬间变成了黑色。

  “长箱有人!”

  霍比特急忙报点,想要挽回损失,但却是有些迟了。

  从二楼跳下的阿乐一直盯着警家烟,防止有人混出或者站在警亭位置偷人,结果被一直躲在长箱后的volt主动拉出扫射击倒。

  原本跟在霍比特身后的林野不再犹豫,准星直接瞄着长箱进行压枪。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穿墙爆头击杀了volt】

  太吓人了!

  拿到击杀的林野心中一口气还没松下,就听到耳机中传来一声暴喝,吓得他浑身都是一抖。

  “苏卡不列!你TM在干什么呢!拱门是你该看的地方吗!!”

  显然这声怒骂是来自电子哥的。

  要不要这么突然啊!

  林野这才知道电子哥为什么被称为“电子暴君”和“高压电”了。

  之前在日常训练中,电子哥其实是不怎么发脾气的,顶多看上去有点冷脸罢了,这让他都怀疑P元帅跟他说的话都是编的了。

  却没想到在比赛中,对方脾气来的这么快。

  不过电子哥骂完之后就没说话了,只剩下角落的霍比特又是委屈,又有些愤愤。

  2V2的残局。

  林野这时也听到了拱门内侧的信息,对方正混着烟,想要抽一抽奖,显然没有出烟的打算。

  P元帅见状也是直接带着包,趁着警家烟没散,下了个短箱后的警家包。

  “你看拱门和jungle,我看警家。”P元帅下完包后提醒了一句。

  “好。”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此时警家和拱门的烟也已经散去,林野和P元帅估摸着的B点主防应该马上到位了,都集中了精力。

  P元帅在短箱后死死架着警家,下一秒,突然一道身影大身位蹲拉出来。

  “特特特~”

  【Keoz使用M4A1消音爆头击杀了Perfecto】

  “警家!”

  P元帅报完点后懊恼地揉了揉头,暗骂了一声“沟槽的CS2!”

  没办法,CS2改变的不止是大狙,还有大拉的加速度,这使得之前原本的直架优势小了很多。

  再加上P元帅之前长期养成的习惯,使得他第一时间误判了对方大拉出来的位置。

  这就是CS2,一个全新的版本。

  听到P元帅的信息,原本在三明治位置的林野果断有了决策。

  他没等对方主动找他,而是朝着jungle的方向主动横拉出去。

  果然!

  视线当中出现了一名CT的侧身!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isak】

  “噢!”

  “Archer这波思路太清晰了!主动拉出找人磕枪,抓住Timing直接秒掉了拱门上来的isak。”

  “1V1的斗牛,双方都是知道彼此的位置,Archer还能做到吗?”

  玩机器的语气中带着浓浓的期待以及紧张,虽然他不知道林野是怎么加入C9的。

  但此时此刻,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作为国人,他作为一名中立解说,内心自然而然的偏向了林野这一边。

  “Keoz已经摸到了短箱的位置,Archer能意识到吗?他意识到了!开始架短箱右侧了!”

  “Keoz又是一个大拉!能接得住吗?!”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Keoz】

  “他接住了!”

第17章 259:之前在演我呢?(二合一)

  虽然这个三杀或者说1V2的残局操作并没有多么逆天,与那些明星哥的操作集锦相比也不够让人震撼。

  但玩机器的声音还是不由得高昂了起来。

  这可是与刚刚拿了Major亚军的GL比赛中的三杀啊!

  这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就在前段时间的上海CAC赛事上,八支战队除了Faze、A队这些战队外,另外还有三支国内战队。

  这三支战队分别是天禄、LVG、Wings UP。

  然而,这三支战队在外战时居然连一个小场都没能赢下。

  其实别说一个小场了,甚至连一个超过十分的都未能拿到,全都是被碾压般淘汰出局。

  CNCS孱弱多年,令他们这些主播和观众是又失望又恨铁不成钢。

  凭什么同为亚洲地区的蒙古战队都能起势,CNCS这几年却一点希望都看不到!

  难道我们真的天生就比别人弱吗?

  而现在,一个他们所熟知的国内职业选手能加入C9,能在与GL的对局中力挽狂澜,哪怕只是一个回合分数,也使得他们心中无比舒畅。

首节 上一节 15/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