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胖球和教练两人又说了些其他方面的细节后,一分钟的暂停时间也很快结束。
林野身上经济够买全甲大狙,但依旧起了AK配道具。
速提自然是步枪更合适,而且他也不能像之前打绿龙那样用大狙进行断回防。
因为X队的道具管理非常好,而且回防也是用道具一点点清图,主打一个稳健。
自己用大狙架回防点也大概率会被闪光道具劝退。
准备时间结束,林野跟在电子哥身后直接踩出B门,在黑屋烟加上B连烟的帮助下,他们很快占到了图权。
而两颗烟一交,也不怕黑屋的CT突然踩出来打非常规。
但这同时也给了X队一个信号,那就是C9开局B连人肯定多,而且第一时间没打算控中路。
于是原本就3B开局的X队就开始朝着B连接猛灌伤害型道具。
电子哥这个贪吃鬼爽吃两颗闷雷,人还没看见,血量就剩29滴了。
“你看着点!别被炸死了!”
林野望着电子哥的血量都有点害怕。
“不会。”
电子哥莫名自信道。
此时B斜防Rush火已经灭了,电子哥便开始往B斜位置靠,但紧接着,又是一颗手雷从二道位置飞来。
“我焯!?”
电子哥立即切刀极速后退,幸好这颗雷落点靠前,还给他剩了十来滴血。
“......”
这下好了,他现在只能去当人体雷达拿信息了,不过现在也确认二道位置有个CT了。
“走走走!还有个在黑屋!小心一道和包点就行!”
开局黑屋有CT反道具,这个信息也是明确的,胖球也怕CT第二时间又换位置,于是催促着电子哥抓紧时间干摸。
电子哥先是贴到B斜坡上方近点,紧接着蹲拉预瞄一道位置。
没人。
再次蹲拉预瞄包点。
“噗嗤~”
电子哥的尸体直接飞了出去。
“包点!包点!”
B斜的空间足够宽,还没等电子哥开口,林野就和阿乐一前一后朝着包点双拉出去。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kyxsan】
成功拿到击杀后,林野知道二道还有人,于是脚步没停,直接将准星放在二道位置,朝着包点移动。
看到CT的一瞬间,他立即下蹲躲避枪线的同时摁下开火键。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nicoodoz】
双杀到手!
“NICE!!好枪!!”
“快快快!占黑屋!”
身后的胖球话还没说完,黑屋CT就踩了出来。
不得不说,X的防守确实是紧凑有配合,除特殊情况外,队友掉点后总有人能够站出来补枪。
此时林野的身位已经相当靠前,和黑屋隔了一个包点掩体。
龙哥从黑屋出来后,第一时间却是在痛击B斜坡刚踩上来的胖球,不过在他拿到击杀后也瞬间被阿乐给开枪补掉。
“下包下包!别冲了!”
看着血量减半的林野还想去冲底线,阵亡视角的胖球赶紧开麦提醒道。
“噢噢!”
于是林野拐了个弯,直接去架黑屋了。
怪不得步枪手都容易激进呢,爽杀两人后,他都感觉自己情绪上头了。
不过在面对2打3,还没有图权的情况下,X队另外两人也没了尝试回防的意思,直接选择保枪。
之前X队回防是因为还有队友做支点,不需要过多清点。
现在B区三人全被清空,NertZ和术士还在A区隔着十万八千里,自然是不想回防了。
“NIIIIICE!!!”
随着C4爆炸,好不容易拿下一分的C9众人也兴奋喊了起来。
虽然X队还有前面几个回合的经济积累,下回合依旧能够起长枪。
但他们C9总算是找到了正确的拿分突破口,很有意义的一分啊!
有了这回合的干摸拿分,胖球预估着X队肯定会对此有所防备,于是在次回合直接Call了波第一时间的爆弹打A。
这种变节奏的快攻打法还真让X队的防守有些不适应。
于是一顿混乱补枪之下,C9再度拿下一分,也终于是将X队经济给干空。
连丢两个长枪局后,X队教练也意识到了不对劲,主动叫出了暂停调整队员们的防守思路。
于是在这种战术博弈之下,比赛很快进行到了第十回合,双方比分也来到了4-5。
-----------------
有点不好意思狡辩了
本来写了个大章,但是中间节奏一坨,考虑许久还是决定不端上来了。
让我再好好改改,或者推倒重来
第95章 来啊!继续针对!老子就在这!
算是一个关键的回合。
在双方经济都不好的情况下,C9这分一拿,只要半起局不失误,他们上半场至少能够拿到六分。
也算是完成groove的赛前计划了。
林野想到自己作为卡托维兹新王,以近乎无敌的姿态和数据夺冠,现在却连个新组建的X队都打的这么费劲,心里也是有些落差。
但没办法,每个人都是一个键盘,一个鼠标,一个屏幕,游戏机制也摆在那里。
林野感觉就算自己数值再强点,在被别人狠狠研究的情况下,也没那么容易赢下比赛。
胖球也知道这回合关键,考虑了好久后才开口道:“这回合我们节奏放慢一点吧,先把中路控下来。”
面对X队的这种偏动态的防守节奏,胖球刚才已经用了好几招破解方式,效果不错,但X队也不是人机啊,在次回合就会有所防备。
毕竟以他们C9如今的体系,执行的也都是一些简单的进攻战术,更吃选手们的状态,复杂的反而容易失误。
不过嘛,现在还差一招没用,那就是切断中路这个点,拖住X队的回防速度。
主要是前面几个回合X队都有经济起大狙,而且CT有天然的中路控图优势,这才没去尝试。
不过现在嘛,胖球刚刚算过经济,X队虽然刚刚赢下一回合,但掉枪严重,大概率是发不出大狙的,而且防守道具也起不了多少。
于是胖球接着道:“Archer,这回合你起进攻狙吧,尝试在匪口找下机会,对面这回合应该不会投入太多道具。”
“其他人的话就架点做默认吧,到了中期等我指令。”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直奔匪口位置。
果然如胖球所料,X队这回合甚至开局没有给匪口烟,而只是给了一颗匪口火。
林野站在火后位置架了会中路凹槽位置,等到火灭之后,CT才又补了一颗匪口烟,主打一个省字。
烟即将爆开时,林野犹豫了一下,队内匪口就自己位置靠前,也只有自己能踩出去。
出去,甜甜圈近点可能不止一个人在架自己;不出去那他们C9十几秒内别想拿到中路图权了。
但也只是犹豫了那么一瞬间,他便大狙开镜、大脚步推出了即将爆开的匪口烟范围。
真以为自己的“霸王戟”是白叫的啊!
所幸,X队真没有控中路的打算。
“中路没见人!”
有了这个信息,匪口烟后的阿乐也跟着混了出来。
“中路等我一下!”
胖球在确定X队没有拿中路图权的情况下,也想出了接下来的决策。
“来清甜甜圈吧!老电,你再架会斜坡,等我们清完甜甜圈,你就往跳台靠,断下对面黑屋回防。”
说完之后,胖球依旧不放心,再次嘱咐了一句:“别干拉斜坡啊!小心近点有人在架,你这个点很重要!”
“知道!知道!”
林野怎么感觉这两人的对话听起来怪怪的。
有点像......大度的父亲和调皮的儿子。
胖球借着黑屋烟成功换位来到中路,随后林野三人便开始朝着甜甜圈位置移动。
甜甜圈内部这种复杂的地图结构自然是不能用大狙来推进了,于是林野架着甜甜圈另一头通道过点,防止X队突然踩出来反清。
进攻思路很好,甜甜圈清下来后就能配合还在A厅做默认的P元帅进行夹击,中路还有电子哥在做断后。
接下来考验的就是C9火力了,能不能在补枪环节中拿到人头优势。
只是这一幕却是将马西西给看急了。
“完啦!X队猜到C9可能这回合可能推中路,直接做了一个甜甜圈的双人摆铺!他们这次是3A开局的啊!”
此时的Mo也反应了过来,作为前职业选手的他有了自己的理解,开口道:“怪不得X队前面几个回合都控中路,这回合却突然放了。”
“道具不够是一回事,但也不会这么早放中路图权啊!而且匪口烟交的这么深,就是要给C9踩出来的机会。”
“这C9上当了啊!”
作为林野的“老粉”,此时还在迪拜留学的薛舟也同样在看这场直播。
听到Mo的解说词后,他忍不住骂道:“这沟槽的学院派心真脏啊!”
这时他的女友爬了过来,贴近耳边暧昧道:“宝宝~今晚早点睡吧~我穿了你最喜欢的蕾丝边白丝~”
薛舟本就烦,“啧”了一声将女友推到一边,不耐道:“你先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