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27节

  “唉~不说了兄弟们不说了,走了走了走了,加油吧C9,下次干回来吧。”

  玩机器看着屏幕上C9与Mouz在荒漠迷城上14-16的比分,长长叹了口气。

  随后深度思考两秒后还是忍不住了。

  “这特么电子哥真特么废物!真特么废啊今天!上半场突破就能一个人换不了的?!9-21玩什么啊这电子哥!”

  “但凡上半场能多拿几个首杀,你就看Archer防守方怎么狙吧你就!”

  “还有阿乐这补枪!我服了啊!枪法能变形成这样的?!”

  “你还要你A神杀几个啊!!”

  “服了!我托马真服了!”

  真情流露之后,玩机器脸上也带上了痛苦面具。

  他有想到C9进入到传奇组后会难打,也有想过C9会被其他战队狠狠针对。

  但看到比赛狠狠拖入加时又长痛之后,他还是有点忍不住了。

  【666,比赛里没逼出全力玩,赛后气出了全力玩】

  【C9米垃圾真是被研究透了,他们之前卡托不是还输给Mouz一次这张图】

  【说白了,C9不赢,怎么收得到A神神了的飞机呢?】

  【主要是Mouz今天也全员发挥了,托畜都成托神了】

  【发挥个鸡毛啊,还不是电子哥和阿乐突破打不出效果,Archer一把进攻狙能干嘛】

  【唉~进攻方才拿四分,下半场能进加时很不错了,但奈何队内两个步枪手都没睡醒】

  【阿乐还能理解,这电子哥怎么Timing细节这么差啊!】

  【......】

  玩机器看着直播间滚动的弹幕,没能让他心情好起来一点,最后又是长叹一口气。

  “唉~卧槽真服了!走了走了!拜拜拜拜,我先休息一下,等会再继续解说......”

  6657这边选择了痛苦下播,而远在哥本哈根Major现场的C9也已经进行完了握手环节。

  林野一边收拾外设,一边感觉到心累。

  要是深究起来,这还是他加入C9输的第一场比赛。

  之前虽然输过小图,但整体还是干回来了,但这场比赛是Bo1,输了也就真输了。

  林野最心累的原因倒不是因为电子哥和阿乐今天发挥差。

  他俩今天状态也确实差,电子哥就不必多说了,赛后Rating数据能有0.5都算是高的。

  阿乐前面几个回合还行,但当上半场进攻方陷入逆风局的时候,他的心态也跟着不稳定起来,于是枪法也跟着变形了。

  而林野一把进攻狙能干什么呢?

  进点顶多宰上一两个步枪手就没后续了,毕竟今天torzsi的状态也确实好,直架大狙拿他人头还是轻轻松松的。

  不过这些都是次要的。

  最心累的还是下半场防守方和加时赛。

  踏马的,道具真是给吃饱了,找个开枪的机会都难。

  要么就是回防路上不知道从哪个地方随机刷新出来一个土匪抓他Timing。

  现在想想都有点红温。

  前几天林野还感觉Major强度就这呢,结果今天曾经的手下败将就来给他上强度了。

  一行人就这么沉默着收拾着自己的外设,各自以各自的方式消化着失利的情绪。

  当回到休息室时,这股子负面情绪也渐渐消散不少了。

  毕竟都不是什么年轻小将了,而且也才是第一轮比赛,容错率还很高。

  “对......对不起,我刚才......”

  没想到第一个打破沉默的还是阿乐,林野刚想说话,没想到却被胖球给领先了。

  他摆摆手道:“上场比赛都过去了,别在意了,下午回去好好复盘就行了。”

  随后他又抬头问道:“戈夫,我们下一轮的对手是谁?”

  戈夫就是他们C9的分析师兼助理教练了,他之前就是红星青训的主教练,也就是sh1ro和阿乐他们当时的教练。

  只是在2020年时期因为恶意利用官方观战BUG,被V社禁赛,后续就做起了分析师。

  戈夫显然是刚才查询过赛程的,听到胖球的询问后就回答道:“下一轮.....是G2战队,他们上一轮刚刚输给了NAVI战队。”

  “G2啊......”

  听到这个回答,林野反而是松了一口气。

  可没有别的意思哦!

  主要是刚刚经过了Mouz的制裁,他是真不想遇到学院派战队了,沟槽的战术本比新华字典还要厚,简直阴完了。

  而G2就不同了。

  拥有尼尼孩孩的他们虽然上限也高,但下限......诶,这就是不说了。

  最主要的是他们是肌肉派战队啊!

  不玩虚的,就爱跟你硬碰硬。

  林野现在就想酣畅淋漓地打一场比赛,将上场比赛受到的怨气发泄出去。

  至于对位m0NESY这位太子......

  好吧,其实林野心中还是有点虚的,毕竟比起数值,他现在还是要差对方一截的。

  但奈何小孩的状态就跟G2这支战队一样,上限下限.....嗯......

  所以等会还是要看双方的状态怎么样了。

  想到这里,林野反而有些好笑。

  他们C9被Mouz这支学院派战队俘虏,而G2也同样是被NAVI这支学院派战队俘虏。

  两个0-1在第二轮相遇也算是苦命鸳鸯了。

  ......

  ......

  “来了来了!”

  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休息,刚才狼狈下播的玩机器此时也是重新对C9拾起了希望。

  没办法,该喷喷,该孝还是得孝,这又不冲突。

  “C9和G2谁会赢?!我就这么说吧!额......”

  玩机器停顿了一下后开口道:“比起上限,那肯定是G2战队嘛!毕竟尼尼孩孩一个去年TOP2,一个去年TOP4,C9在数值上根本没法比!”

  “噢——感谢尼尼孩孩Major冠军老板送的大火箭!感谢感谢!”

  “不过要论输赢,我感觉C9的希望还是更大一点,他们一个多月前可是刚刚拿过卡托冠军的啊!而且挑战组也打了三轮比赛。”

  “状态上来讲,肯定是要比G2要好一点的,所以我感觉.......”

  “噢——感谢A神神了老板送的大火箭!感谢感谢!”

  【????】

  【沟槽的刘易勃,两头吃是吧?】

  【尼尼孩孩Major冠军:我可要申请未成年退款了哦!】

  【兄弟们!红色闪光VS黄色闪光,有感觉吗?】

  【太有感觉了!但是感觉A神这场比赛不好发挥啊,小孩上场比赛发挥真不赖吧!】

  【还真是,就是大虾拖后腿了】

  【难道这场比赛是太子之位之争?】

  【冷知识,皇位都驾崩了】

  【……】

  瞥了眼弹幕后,玩机器直接“哦齁齁齁”地猪笑起来。

  “抢太子位置吗?那也太变态了,A神现在这年龄不适合做太子吧。”

  说到这里,玩机器又是忍不住笑起来。

  仔细一想这场比赛还真有意思,小孩之前刚加入G2时,他就采访说过想要顶替森破成为NAVI首发主狙。

  但现在NAVI正统在C9……

  小孩现在的主线任务有点多啊!

  又要赶森超载,还要抢Archer皇位。

  ......

  观看这场直播的观众们乐子很大,但线下准备登台的双方选手却表现得很友好。

  “没想到咱们还是相遇了,我还以为要等到Major总决赛的时候呢。”

  老尼和林野见面后先是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听到老尼的话后,林野也是哈哈一笑:“谁说不是呢?希望我们下场相遇的时候就是Major总决赛了!”

  跟G2打总决赛?

  那不是白送一座Major冠军吗?

  焯!

  自己在想什么呢?!

  这只是一个美好的祝福!

  这时工作人员开始通知双方选手登场了。

  “GOOD GAME,好好享受比赛吧!”

  “加油加油!”

  林野和老尼挥挥手后,便跟着队友坐上了选手席位开始调试设备,进行热身。

  “你怎么还给对面G2加油啊!”

  P元帅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其实还是没忘一个月前在卡托健身房的事情。

  “啊?有吗?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

  自己又在说什么呢?

  林野一拍脑袋,焯!又中魅惑了。

首节 上一节 127/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