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比赛现场。
“哦吼!”
“NICE!!!”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鏖战,但如今能够3-0直接晋级哥本哈根的Major正赛,依旧是让C9众人兴奋不已。
P元帅哈哈笑道:“都做好了再打一场Bo3的准备,原来是自己吓自己。”
主要是小蜜蜂前两天的战绩实在吓人,大家还以为巴黎Major期间的小蜜蜂又回来了。
结果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状态又变得这么差,就连胖球都在正面磕枪磕赢过载物几次,赢下这场比赛也是理所应当了。
一凡短暂庆祝过后,C9众人开始走向小蜜蜂的选手席上准备握手。
只是林野刚走到一半就察觉到不对劲。
小蜜蜂的战队气氛怎么这么奇怪?
正常的战队输掉比赛后,气氛要么是沉默发呆,要么是懊恼自责,再要么就是情绪低落。
但小蜜蜂众人只是面无表情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在看到C9向他们走来时,这才放下手中动作准备握手环节。
嘶~!
有一种说不出的怪异。
最怪异的还是大番薯此时正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抽一抽。
像是在哭?
林野有些愕然。
不至于吧?
被自己打哭了?
只是输了一场瑞士轮而已啊!
就算小蜜蜂如今的状态不佳,但后续晋级正赛应该还是轻轻松松的。
而且载物之前坐牢都坐成那样了,放在几年前,输掉的比赛更是数不胜数,也没见大番薯这样过啊!
这时,豆豆抿着嘴拍了拍载物的肩膀,载物这才抬起头,只是眼眶依旧通红,确实是在哭泣。
“呃......”
好奇怪啊......
啊?真被自己打哭了?
就这么沉默的握完手,双方一句话都没说。
回到自己的选手席后,P元帅才忍不住问道:“载物这是怎么了?不至于输了一场比赛就哭成这样吧?”
输掉比赛,泪洒赛场的人并不少。
只是他们之前也与小蜜蜂交手过多次了,知道载物不会是这样的性格。
载物那种无欲无求的性格,就算真的被淘汰掉,应该也不会有这样的表现。
林野带着最大的恶意猜测道:“难道豆豆强行喂大番薯吃法棍了?”
胖球也跟着笑了起来:“哈哈哈!还真有可能。”
这时身后的groove却突然重重叹了口气,开口道:“才刷到推...载物外婆去世了...几个小时前的事情...”
“......”
林野这时想起来自己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载物的成长史。
载物在很小的时候,他的父亲就出轨与他母亲离婚了,所以载物十岁以后的童年生活,基本都是跟着他外婆一起长大的。
服了啊!
林野感觉自己半夜起来估计都想扇自己两巴掌了,别说半夜了,现在都想给自己两巴掌。
刚才自己还沾沾自喜,在比赛里对位碾压了载物。
其实也不算对位碾压,因为从头到尾,小蜜蜂总是输关键局,导致载物都没起过几次大狙。
小蜜蜂战队又不像他们C9,会不顾一切让载物吸出一把大狙。
也怪不得载物这场Bo3里几乎没啥声音呢,很多回合简直跟透明人一样,原来原因出在这......
再想起自己刚才的恶意猜测。
特么的,我自己怎么这么坏啊!
不过载物外婆的离世,倒是让林野想起了前几天回家,看见自己父母两鬓斑白的模样。
自从选择职业这条路后,他和自己父母间相处的时间就很少了,之前双方有矛盾的时候,他过年期间都是找各种理由推脱不回家,就怕父母一个劲的唠叨。
唉~看来以后还是要抽空回家多陪陪父母吧……
虽然载物外婆的去世与C9几人没有关系,但情绪这个东西是会传染的,将他们3-0晋级Major正赛的喜悦都冲散了不少。
等重新回到酒店时,这股子消极情绪才开始消散。
“对了!我们是不是又可以放假了!”电梯中,林野突然问道。
今天这场Bo3打完之后,RMR阶段的赛事已经跟他们C9没有任何关系了。
而正赛的时间要到3月17号了,中间足足差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哈哈!”胖球莫名笑了起来,又摇了摇头道,“恐怕不可以哦!”
“啊?为啥?”林野不解。
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根本没有其他赛事啊,就算有,林野也不可能去参加的,毕竟他和C9的合同就在那里摆着。
除非……加钱。
这时P元帅搂着林野肩膀笑道:“还休假呢?做好准备迎接Major正赛吧,到时候的比赛强度将会比卡托维兹还要高得多得多!”
groove点了点头道:“是的,等过两天就要回到塞尔维亚的训练基地进行集训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东西,当然,也不光是我们,所有战队都是这样。”
“这样啊......”
焯!
还是没有参加过Major的原因,根本没有经验啊!
不过想想也是,毕竟是CSGO的最高级别赛事,有些战队要么是想着去争Major冠军来证明自己,有些则是想着怎么能更进一步,怎么去赚更多的钱或者将自己的身价给打出来。
甚至有些战队,创建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一年两次的Major赛事。
有成绩就赚钱,没成绩就原地解散。
于是到了Major正赛后,肯定会出现数不清的黑马战队,以及乱七八糟平时所看不见的战术。
为了赢这个目的,所有战队都是不惜一切代价为之努力的。
由于接下来短时间内也没了比赛,随后groove也没有让众人着急复盘,于是林野第一时间就回房间小睡了一会。
不知睡了多久,门铃声将他吵醒。
林野眯着眼,望向窗外,天都黑了,他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都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叫我吃晚饭呢?
林野搓了搓脸,起身开门,发现是P元帅在门外。
“晚上准备吃啥……”
“吃吃吃!还顾得上吃饭呢!快来设计贴纸了!”
说着,P元帅就拉着林野往训练室走。
啊?
这么快?
今天不是刚刚打完比赛吗?
来到训练室,林野发现除了他,其他人都在拿着笔和纸,在上面画来画去。
还真是?!
P元帅这时也不管他了,又坐到自己位置上开始拿着笔抓耳挠腮。
这时一旁的groove看出了林野的疑惑,笑道:“刚才V社的工作人员来找我了,告知已经晋级的战队可以先设计好贴纸,然后用线上邮件给V社那边发过去。”
“中间要有一个审核的过程,所以越快越好。”
“对了,这次V社要求签名必须本人亲笔手写签名,10秒内就能完成的那种,不能用设计师或者是电脑字体,也不能过于复杂。”
第85章 弓箭手!放箭!
听完教练的一番解释和V社对签名要求后,现在轮到林野趴在桌子上抓耳挠腮了。
他拿起桌子上提前准备好的纸笔开始随便乱画,试图寻找着自己的灵感。
最开始他其实没太当回事,直到真正落笔的时候,心里忽然冒出来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Major贴纸......
他想起以前他还在天禄青训的时候,每次出Major新胶囊时,他都会坐在电脑前盯半天。
那个时候最羡慕渴望的反而不是什么赛事冠军,而是签名。
因为这玩意儿意味着,你真的在CSGO的历史里留下名字了。
哪怕很多年后退役了,哪怕没有观众再记得你的比赛,但总会有人仓库里躺着一张你的贴纸。
偶尔还能有人问一句:“诶,这哥们谁啊?”
仅此而已,自己就算没白打职业了。
林野转着笔,忽然笑了起来。
还怪浪漫嘞。
“莫名其妙笑什么呢?”一旁的P元帅好奇问道。
“没什么。”
林野这时低下头,在纸上空白地方重新写下一个“A”。
Archer,其实这个ID本身已经很好发挥了。
弓箭手...
箭...
林野忽然愣了一下,随后脑海里突然有了灵感。
他拿起笔,在纸上缓缓写下一个“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