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10节

  载物没挂他是真不信好吧!

  说不定在刚刚出生那天,小载物就自带了一个【天选之子】系统,然后蹦出一大段介绍。

  什么【你与CSGO同一天出生,也注定会成为CSGO的GOTA】之类的等等等等......

  “咕咕咕~”的肚子叫将林野从YY拉回了现实,这时他也才意识到身边的这位“老GOAT”也陪自己熬了八个小时。

  于是带着点不好意思道:“太辛苦了,一起出去吃个饭吧。”

  却没想到森破摇了摇头道:“不用麻烦了,我还约了老朋友一起吃饭,现在时间刚好差不多。”

  这搞得林野更加不好意思了,连请吃饭还人情的机会都没有。

  森破也不在意,起身提了提裤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大胃袋后,笑着说道:“说实话,我都没想到还会有人跟电子哥相处的那么好,接下来的哥本哈根Major好好加油,他是个值得信任的好男人。”

  随后两人又客套了几句后,森破便以赶时间的理由走了。

  至于林野自己,事已至此还是先吃饭吧,真要饿死了。

  ......

  ......

  隔天,C9几人已经陆续和林野进行了告别,各自以自己的方式去度过这个短暂的假期。

  林野也在下午坐上了返国的航班。

  五天的假期,其实一开始他是不想回家的,毕竟一来一回就要耗费两天的时间。

  但是没办法,已经过年了,等林野回到自己那个破出租屋时,已经是大年初四了。

  自己也已经整整一年没回过家了,爸妈从年前就开始催他回家,自己只是以各种理由搪塞了过去。

  他爸妈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已经与天禄解除了合同,解释起来有点麻烦,还是回家当面说吧。

  林野将自己的屋子稍微收拾了一下后,已经是早上十点钟了。

  下午三点回老家的高铁,林野之前在飞机上美美睡了十来个小时,现在也丝毫感觉不到困倦。

  闲来无事该干什么呢?他望了眼自己的旧电脑,CSGO启动!

  脑海中也在想着去哪租新房子的打算,好歹也是月入百万的富哥了,再住在这个城中村破出租屋就有点太寒酸了。

  顺手打开电脑,直接完美平台启动。

  主要是休闲打发一下时间,也没必要顶着高延迟去打Faceit了,还不如去炸炸鱼放松一下。

  其实也不算炸鱼,用自己的账号怎么算炸鱼呢?

  他这是好心提升一下国内玩家的对局水平。

  只是......

  林野在点击匹配前,望着自己之前退役准备的直播设备有些犹豫。

  这段时间没选择开直播,一是当时刚退役开播的时候他被观众们伤透了心,那些扎心的弹幕翻到本书第一章还历历在目。

  二是别墅杯这个赛事的热度确实不高,即使比往年高,但也高不了太多。

  三来嘛,卡托维兹赛事期间忙的跟陀螺一样,哪有空开直播。

  而且CSGO的流量嘛,懂的都懂,除了个别有节目效果的主播外,你让国内的那些有实力的职业选手开直播,顶了天也就几千人观看。

  但现在不一样了,自己如今可是卡托维兹新王!

  他也想看看自己如今在国内的人气究竟有多高。

  于是再三思虑下,他还是按下了开播键,顺便打开了色相头。

  开播一分钟,直播间进来寥寥几个人,这时有人在弹幕发了个问号。

  又过了几秒钟...

  【卧槽!是真的A神!我还以为是高仿呢!】

  【真是真的!】

  林野看到没绷住,国内地大物博,什么人才都有,不说曼巴那些其他领域的了。

  光是CSGO这一板块,包括什么m0NESY,donk,雨神,森破等等什么高仿版的都有。

  开播三四分钟后,直播间内已经涌入了上千人,而且人数还在以一个惊人的速度在上涨!

  ……

  “嗯……阿雨~再让我睡会……”

  一声带着独特魅劲的声音哼了出来。

  即使昨天没了大型赛事,但他昨天还是开启了直播,先是播了一场小型宝藏赛事。

  又是打开HTLV的卡托维兹赛后统计数据又孝了半个小时。

  最后,又下载了总决赛的demo逐帧分析。

  搞到下播时已经是早上七八点钟了,此时也才刚刚睡了一两个小时。

  阿雨看着眼前的猪头,也是气的不行。

  之前明明提醒过自己,要是Archer什么时候突然开直播了,第一时间就要告诉他。

  “这死猪!”

  阿雨没招了,只好用出独门绝技,脱鞋直接一脚往猪脸上踩了过去。

  “啊…啊~啊——!阿雨你干嘛啊!”玩机器擦了擦嘴角,一脸的不爽。

  “你个死猪!不愿意叫我声宝宝就算了,还对我发脾气!”

  听到阿雨随后嘟囔一番,他才猛然坐了起来。

  “A神开播了?真的假的?”

  ……

  看着已经破十万人的直播间,林野是有点懵逼的,而且这个数字依旧在涨!

  他有料到自己的人气会高,但也不至于高到这种程度吧?

  这可是还没到“直播黄金档”的十万加啊!

  国内的CGSO玩家人数才有多少人啊!

  接踵而至的,还有各种密密麻麻奇怪变态的弹幕。

  【啊啊啊!A宝宝好帅!】

  【A神!A神!以后C粉的时候我能排前面吗?我是你十年女粉!】

  【我粉我先来!】

  【紧的就不能排前面吗?】

  【弹幕怎么这么没文化啊?把“卧槽”都给说反了】

  【A神,听说你总决赛的时候开了,真的假的?】

  【根本没关好吧】

  【A神什么时候有国内的线下活动啊!呜呜呜~想要签名】

  【......】

  各种奇葩的弹幕,把林野这个十八岁少年都给看脸红了。

  突然看到礼物一栏后,他愣了下一下,笑道:“噢——!感谢玩机器CSGO送的嘉年华,感谢玩机器!祝老板永远不死永远爽!”

  由于玩机器用的是本人的视频账号,林野一眼就认出了这是猪头肉本猪。

  【哈哈哈,依旧不死族】

  【这是儿子来给爹上供了吗?】

  【臭猪头滚出去啊!又过来蹭我家A神热度是吧!】

  【绷不住了,昨晚看猪头肉睡着了,一觉睡到早上,他还在那孝】

  【这要是在古代,保底可以举孝廉了吧?】

  【......】

  这时,弹幕上飘过一句【玩机器CSGO:A神,上供一个嘉年华能上天梯车吗】

  玩机器其实就是打算孝敬一下的,没有别的目的。

  只是看着林野已经打开了完美平台,才有了上车的想法。

  林野想了想后没拒绝,反正都是“炸鱼”,带个拖后腿的应该也没什么影响。

  于是在与玩机器完成互关后,林野加上了对方的完美平台好友。

  “哦齁齁齁齁~可以亲自坐挂车了!”小黑屋里的玩机器激动拍起了肚皮。

  林野前段时间回国是打过自己的完美号的。

  不过只打了五场定级赛,现在也只是一个A+的分段,刚好可以拉玩机器双排。

第79章 你是Archer我是谁?

  “A神开播了?真的假的?”

  这个消息宛如投石起浪,瞬间在CNCS这个圈子内传播了出去。

  各个CSGO大小主播以及玩家,不知道是怀着朝圣心态还是有其他什么目的,反正全都向这位卡托维兹的新王涌了过来。

  而此时的林野已经将28岁的玩宝宝拉上车开启了匹配。

  不到两分钟,伴随着一阵醒耳的音效,界面中跳出了匹配成功的画面。

  【地图:炙热沙城Ⅱ】

  “嘶~”

  看到这个地图,林野愣了一下,他感觉自己上次玩这张地图的时候都要追溯到上辈子了。

  没记错的话,沙二应该是在22年11月份退役的,自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没玩过这张经典地图了。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玩退役地图跟浪费时间没什么两样。

  TS语音中,玩机器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有些不确定道:“那个...要不我退出去重开一把?”

  林野想了想,笑道:“不用了,浪费时间,正好怀下旧。”

  前段时间他还在听教练不知道从哪搞到的小道消息,说沙二可能会在Major结束后重新服役。

  CSGO的小道消息嘛,懂的都懂,就当是提前练图了。

  而且沙二这张地图结构相当简约,标准的田字形,即使多年没玩,一些简单道具他还是记得的。

  很快,双方十名玩家加载进入服务器。

  林野随意点开面板看了一眼,看到对面紫色的ID后瞬间乐了。

首节 上一节 110/181下一节 尾节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