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18中10,一个16中11,居然还有三分投篮,两人4投3中……
就这投篮手感,你拿什么来顶?
打区域联防,靠防守赢球的球队,最怕投篮爆种的球队。
因为,这样能投死比赛的命中率,是会动摇他们的防守决心的。
道心破了,士气再吊,也没有什么鸟用。
再加上稳健的苏北,还有14投8中的输出,公牛队今晚输得老惨了。
没有罗斯,威少限制不了,靠CJ沃特森和卢卡斯三世这种货色,真的比不了威少这种莽撞人。
还是有投篮的莽撞人。
公牛队被屠了。
比分72比115,输了43分,简直恐怖如斯。
没得罗斯,这支公牛队,只能算个Der啊!
啥也不是。
雷霆队保住了常规赛联盟第一的位置。
4月2日,还是雷霆队的主场。
背对背碰上了灰熊队的挑战。
港道理,灰熊队是没有资格和雷霆队斗的。
毕竟,扎克兰多夫右膝韧带撕裂可能赛季报销了。
但,兰多夫不是讲道理的天才,居然提前复出了。
果然,这老黑身体天赋就是强悍,恢复能力小强级别的,一个字强悍!
曾几何时,皮尔斯被砍了十一刀都能够快速复活,兰多夫只是动了一下大手术,轻轻松松就全好了。
什么伤筋动骨一百天?
我呸!
在科技和天赋结合面前,真理是可以打破的。
有兰多夫和没兰多夫的灰熊队是不一样的。
搁以前,兰多夫就是一个毒瘤,但2011年,不止诺维茨基完成了逆袭,兰多夫也逆袭成为灰熊队的领袖。
比赛开始,灰熊队就开始控场,将比赛的节奏,拖到防守对抗上面。
威少顶不住了,没了昨晚对战公牛队的风姿,首节仅仅5中1,进攻啥也不是。
杜兰特倒是硬气4投3中,三分球1中1,罚2中2,单节轰下了9分2篮板。
但仅仅一人杜兰特是打不死这样的灰熊队的。
首节战罢,仅仅打出了个22比22的比分。
苏北和哈登,在杜少和威少面前,都没有发挥,一个进了3分,一个得分挂零,真心不容易。
雷霆双少都是终结手,都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够真正的发挥,主教练布鲁克斯又没能够将这一股力量揉合在一起,被灰熊队这种防守强队进行各个击破,也是没有什么办法。
天赋流打法,非常的简单,也非常的不简单。
简单是指只要冲起来,发挥身体天赋就能出成绩。
不简单是太依靠个人能力的发挥,谁也没办法保证,雷霆双少那个晚上能够硬起来。
硬不起来,只会在外面蹭蹭,那里还有什么天赋可言?
余下的只剩下简单的个人单打。
偏偏,不稳定又没状态,真是没得顶。
第二节,威少状态还是没有起色,杜少开始自己的常规操作。
如同六脉神剑一般,时灵时不灵,投篮准的时候是死神。
投篮不准的时候是死鬼,你硬不起来啊!
上半场比赛,雷霆队进攻依然没爆,第二节局面继续焦灼着。
比分45比44,雷霆队仅仅取得1分的领先,连喂猫都不够。
接下来的灰熊队进攻突然爆发了。
雷霆队其他人成为看客,全看雷霆双少发挥,杜兰特倒是很强悍,又找到了投篮手感,6投4中,三分球2中1,罚球2中2,单节轰下了11分,打出得分王之姿。
不过,威少依然很烂,拉胯到不成样子。
雷霆队被灰熊队打了一个28比21的比分,从领先1分,变成了落后7分。
剩下的第四节,全成为了杜兰特的表演。
第一节杜兰特很硬,第二节一般,毕竟坐了板凳,消磨了投篮手感,没带微波炉,手感不准,这很合理,第三节表现超神,那么……
第四节应该也会很硬的咯!
就好比,杜兰特前面很硬,球队以为他还可以战5分钟一般,将那该死的篮球交给他。
而杜兰特也感觉自己无所不能,能够战10分钟。
于是……
哐当——!
……
哐当——!
……
哐当——!
……
还5分钟10分钟,行就行,歇一会算怎么回事?
不歇?
只有7投1中,杜兰特给你来这个?
雷霆队被误了。
杜兰特前三节看起来很行的样子,谁能想到,他第四节就不行了。
偏偏,前面第三节,征服了所有人,这就尴尬的了。
如果像威少那般,从开始到结束,都是拉胯到底,硬不起来,这是可以原谅的。
毕竟,雷霆队不会对他产生任何期待,他就是一个打铁匠。
但好家伙!
你杜兰特前面那么牛逼,像是说出了最狠的话,他很硬,结果,却挨打了最痛的打,来个7中1的表现,这种落差,谁能不受伤?
只能说,杜兰特太坑了。
威少也坑,但坑的明明白白,我铁,你们不要过来!
杜兰特却坑的隐藏,反手给你来这么一出,偏偏,雷霆队还全压上了。
然后,全输了。
啥也不是。
杜兰特20投8中,三分8中3,罚球4中3,进账21分8篮板。
威少16投5中,三分3中0,罚球10中9,进账19分3助攻。
得分王不像得分王,助攻手不是助攻手,雷霆队还全压了王炸组合,输球也就不稀奇了。
苏北10投6中,三分球7中4中,罚球2中2,打得平平无奇,只进账了18分2助攻3篮板,也带不动那对卧龙雏凤。
最后,比分96比91,灰熊队反客为主,以5分优势,击败了雷霆队,送给了他们第10场失利。
第10场来了,第11场还会远吗?
不远!
4月4日,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
即是得分王之战,也是常规赛MVP之战。
詹姆斯很拼,21投10,三分7中3,罚球14中13,轰下了36分10助攻7篮板,带领热火队以101比97的比分,以4分优势,完成了对雷霆队的复仇。
杜兰特在和詹姆斯正面交锋中,只看数据,是不落下风的。
也有21投11中,三分7中2,罚球6中6,进攻30分3助攻4篮板的表现。
和詹姆斯的36分10助攻,相差似乎真的不大,四舍五入,都是30加级别的得分手。
但,詹姆斯有防守,杜兰特他没有。
詹姆斯能够带动全队,助飞队友,影响比赛的局面。
杜兰特没有,他只是一个得分终结者,对比赛的影响,微乎其微。
当然,死神降临除外,但这种状态下不常见,拿出来讲,有什么意义?
而且,但凡一个平平无奇的进攻手,拿到了抽风体验卡,他也能够影响比赛。
杜兰特的死神模式,没有什么好稀奇的。
全力詹的无解模式,才是最吊的。
身体天赋无解,还他么的有投篮,还打得合理,那真的是没得顶了。
至于帮手嘛,你有我也有。
韦德18投中7,威少26中9。
嗯,也就是说雷霆队输球,与杜兰特没关系,是因为威少太坑了。
苏北和哈登,继续被压制着。
没办法,威少和杜少,长相都不咋的,如果没数据,怎么用实力说话?
会限制队友发挥?
我呸!
就问有没有这个可能,队友都是CBA队友,进攻上啥也不是,他们只能硬上了。
好家伙,这事居然转到了科比的头上了。
但人家那时的湖人是真CBA队友。
雷霆队阵中,有哈登,伊巴卡,索夫洛萨,还有一大堆天赋不错的新人。
这一世,还有苏北和比卢普斯的加盟,你管这叫做CBA队友?
没辙,大当家和二当家个人能力和风格太坑,雷霆队输的并不冤。